20140403095154894  

 

 

 

想要擁有「被動收入」、「財務自由」、「複利」嗎?機器人理財已經是時勢所趨,擁有雷格寶物獵人就是掌握趨勢,能讓您的資產如影片中所說的「大」、「久」、「穩」!

 

所謂資產就是買了之後,還可以幫你生財,能把錢持續放進你口袋裡;而負債就是用了就沒了,只是把錢從你口袋裡取走。

 

95%以上的人賺的是暫時收入。當工作的行為一旦終止,收入是不是會歸零?如果答案為「是」的話,那您就是在賺暫時性收入。

 

被動收入又稱持續收入,是一種每個月會自己流進來的收入,它不會隨著我們不再工作而停止。例如政府擁有營業稅、水電費等持續收入。

 

做一次生意,領一次報酬,還是領N次,您選擇哪一種?想想您目前的工作能幫自己帶來幾次報酬?您賣的東西是一生能用幾次的?您今天找的客戶,是不是明天還會來消費?

 

所以全世界的巨富都在做兩件事情:「建立系統」與「尋找頂尖的人才」。他們都懂得運用別人的時間和金錢致富,或是擁有一個系統幫自己賺錢。

 

您是否已經認命要活到老工作到老,還是想要擁有可以累積又持續的收入呢?我的答案絕對是不想辛苦一輩子。

 

年輕時努力工作,年老時要靠公司養老,讓公司照顧我們一輩子,這樣的事在這個時代簡直是天方夜譚。財富不應該用生命賺取,我們應該是利用系統,讓財富源源不絕地出現,學著用「工具」賺錢,而不是耗儘自己的生命來養家。

 

有沒有一種收入能永遠獲得豐收,即使退休也不用愁,每個月都會自動賺錢?有,那就是想辦法擁有一個系統(雷格寶物獵人),追求持續獲利!

 

系統能帶給我們持續收入,讓我們享有財務上的自由,很多億萬富翁都熟知這個道理,每一個事業成功者幾乎都曾經是一個系統建構者,或系統擁有者。

 

「凡是不可持續的,就不值得羨慕」,我認為賺多少錢不重要,能賺多久才是最重要的。

 

機器人理財是可以讓你多次獲利的,掌握趨勢就是掌握財富,我們必須努力成為一個支配資源、建構系統的人,而不僅僅是公司裡人力資源或系統的一部分。

 

孫子兵法有云:「故善戰者,致人而不致於人。」

 

荀子說:「君子役物,小人役於物。」

 

莊子說:「物物而不物於物。」

 

您想要「為物所役」還是「不役於物」呢?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拒當窮忙族,交由機器人來理財,讓錢的複利24小時幫你賺錢!

 

所謂「財務自由」是指你無需為生活開銷而努力為錢工作的狀態。簡單地說,你的資產產生的被動收入必須至少要等於或超過你的日常開支。這是我們大多數人最渴望達到的狀態。如果你每月的開支是一千元,且你能獲得一千零一元無需勞心勞力幹活所掙來的被動收入的話,那你就已經達到這種人人都艷羨的財務自由了。

 

「複利」是現代理財一個重要概念,由此產生的財富倍增,稱作「複利效應」,對財富可以帶來深遠的影響。假設投資每年的回報率是100%,本金10萬,如果只按照普通利息計算,每年回報只有10萬元,10年亦只有100萬元,整體財富增長只是10倍,但按照複利方法計算,首年回報是10萬元,令個人整體財富變成20萬,第二年20萬會變成40萬,第三年40萬再變80萬元,10年累計增長將高達1024倍(2的10次方),亦即指10萬元的本金,最後會變成1.024億元。

 

愛因斯坦曾說:「複利,比原子彈更可怕。」

 

巴菲特哪個投資策略的威力最大?這個問題答案或許簡單到讓你吃驚,那就是「複利」,也就是「錢滾錢」的道理。

 

54669922_201655_421367   

 

雷格寶物獵人是全自動交易軟體,是台灣FinTech新星,結合金融與科技的全方位智能平台,「理財神器」之美譽絕非浪得虛名!

 

這不但是未來趨勢,更是世界潮流,電腦越來越強,成本越來越低,許多工作都無法逃過被電腦搶走的命運。

 

「理財機器人」也就是全自動交易平台便由此而生。客戶可以在1~10之間選擇風險承受度,機器人就會做出規劃,簡簡單單完成退休理財計畫。

 

要戰勝市場,克服人性的貪婪與恐懼,不需要再花數十年累積經驗,使用雷格寶物獵人就能擁有持續性的被動收入,以及複利循環的好處。

 

雷格十大優勢:

 

一、電腦24小時盯盤,戰勝人類體力,擁有徹底執行指令的投資紀律,可長久、持續又穩定的獲利。

 

二、同時投資五大市場:貨幣、貴金屬、能源、農產品、指數。哪個市場好我們就往哪個市場去,隨時監控世界脈動。

 

三、雞蛋放到16個籃子,分散投資16個商品,電腦確認多頭回檔進單(順勢交易),可做多、空雙向交易,勝率70%以上,長期分散投資不只是謹慎小心,雷格公司希望將風險趨近為零。

 

四、莊家思維,投資人不再孤軍奮戰,也不用花冤枉錢繳學費,您可以決定要承擔多少風險。

 

五、市場是透明的,隨時打開電腦或手機都能看到交易記錄,晚上睡覺時電腦自動幫你下單、賺錢,隔天早上就能看到獲利與否。

 

六、不用錢的最貴,免費軟體不見得好,雷格寶物獵人軟體收取合理、超值的租金。

 

七、基金概念操作,風險低、最穩定,但不會像投資基金要好幾年才看得到獲利。也不像投資型保單,你拿出3000元,保險公司先抽走1800元,剩下1200元才做投資,而且保險公司也是轉交基金公司,你等於是被賺兩手,而且多年後才看到獲利。

 

八、雷格寶物獵人就好比網路遊戲的外掛程式,隨時都有人幫你練功。而且有VPS雲端伺服器保護,不必擔心停電或人為失誤。

 

九、用雷格寶物獵人模組回測2008年到2016年所產生的績效,一萬美金這八年來複利成九萬美金,所以由電腦操盤是經過統計學演算的全自動化系統,是最新、最好的懶人投資法,低風險,效率更勝軍公教18%,適合所有投資人。

 

十、將錢存在自己的帳戶,最安心。找英國FCA的交易商,有監管、有保險,對投資人最有保障。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