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戰爭已經結束,昨天結算日就知道外資毫無疑問是推升台股指數至9000點的主力,之前國外很多報告指出台灣合理價位會在8400點左右,會比當時的現價來得低,所以很多投資人都做空居多,但外資卻一直買上去,現在台股都超過9000點,死一票散戶,外資其實就是兩手策略,嘴巴喊的跟實際做的不一樣,投資市場本來就是爾虞我詐,散戶若想在投資市場存活長久,建議讓雷格寶物獵人來拯救您吧!

 

擁有寶物獵人,您不必花時間盯盤、不必看外資臉色、不必花金錢學技術、不必耗精神擔心風險,就像儲蓄一樣,將資產分配讓機器人理財,這是新時代的致富之道。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