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

 

週五晚上騎單車運動時,想走新的路線,聽同學說華江橋往新月橋的反方向騎,最後會到安坑,於是我便嘗試這條路線,從萬華騎到華江橋後,沿著河濱自行車道騎,一路上路面雖然沒有新店溪對面往公館的平坦,但有不少籃球場,這邊運動的人很多,經過中和、永和,總算抵達新店了。

 

DSC_0003.JPG DSC_0006.JPG

 

到了陽光運動公園後,我繞了一圈,發現這裡風景很棒,而且規劃得很好,附近居民都在這裡運動,有打羽球、玩滑板、散步、跑步、騎單車的人。

 

DSC_0007.JPG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最吸引我的還是藍色光雕的陽光橋,很炫目,同時也很有設計感,雖然之前只要騎去碧潭都會經過,但很少特地騎上橋,看完夜景後我就騎去碧潭,回故鄉走走,然後再返回萬華。

 

DSC_0010.JPG

 

兩天後的週日,也就是今天,聽臉書朋友說晚上21:00之前陽光橋的光雕是有七彩變化的唷,這麼棒!七彩控的我絕對不能錯過,可能之前都騎很晚,所以才都沒遇過七彩變色的陽光橋。今天一定要去看看,跟前天路線相反,我今天打算從萬華往新店騎,回程則是走安坑往華江橋。

 

DSC_0024.JPG DSC_0025.JPG

 

到了之後先遠距離拍攝影片,真的有變色耶,很興奮!

 

  

 

DSC_0027.JPG DSC_0028.JPG DSC_0029.JPG DSC_0030.JPG

 

 

上橋後發現更漂亮,而且人很多,還看到有人跟附近里長打招呼,他帶椅子坐在橋上吹風聊天,很是悠閒。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DSC_0034.JPG DSC_0035.JPG

 

這邊的光雕很不錯,不輸星月橋,但需要時間等待才會七彩同時出現,以下的短片是拍攝最美的一段。

 

  

 

DSC_0036.JPG DSC_0038.JPG

 

這裡附近是沒什麼商家,但有自動販賣機,跟幾輛賣咖啡的餐車,很適合情侶來散步,我喜歡這種浪漫氛圍,今天是用手機拍,下次要帶相機來拍。

 

DSC_0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