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1-930x620   

 

Q1、什麼是投資公司?做哪方面的投資?

 

A:以公司的本質來思考,它的目的是要將本求利。而「投資公司」也就是以投資為專業,藉由投入資本以求賺取財務報酬的公司。以選擇權為主,期貨為輔。雷格是做選擇權賣方,我們做的是佈局式的做法,賺的是買方時間消失的價值。  

 

 

164084_orig  

 

Q2、股東會不會血本無歸?  

 

A:不會,我們主要交易標的是台指選擇權賣方,也就是莊家的意思,賣方的勝率本來就比買方高很多,根據期交所的統計在78%以上,加上我們多年的交易經驗並有停損機制,不會爆倉。做莊家的要更有耐心,風險與投報其實是成正比的,雷格很保守,所以我們是慢慢賺,穩定才會長久。

 

 

banks_fintech_640.jpg__640x360_q85_crop_subsampling-2   

 

Q3、雷格團隊都在做什麼?

 

A:我們團隊最自豪的就是技術,而且只做一件事情,就是「交易」,我們長期在幫親朋好友做交易就是因為我們能透過專業交易技術幫他們賺錢,而且我們也可以提供實際客戶交易紀錄給您看,我們是有專業經驗的團隊,投資金融不是搞創意而是現實的交易績效。  

 

 

103646431-GettyImages-511824053.530x298   

 

Q4、股東的保障在哪裡?錢都在公司帳戶會不會不見?

 

A:(1)投資公司顧名思義就是把資本做投資,所以當然必須把錢放在公司的交易帳戶,透過交易獲利幫股東賺錢,而且我們有資本2800萬資本額的募股限制。我自己本身也是股東,經營團隊的錢也在裡面,更何況2800萬不足以讓人鋌而走險,負責人彭老闆現在光是目前操做的資金都比這些錢還多。

 

(2)您要來當董監事也可以,如果您的資本大您也可以自己成立一家投資公司來當負責人,並自己招募股東,由雷格團隊來幫您的公司賺錢。 

 

(3)有些投資人沒有大資金可以做獨立帳戶,希望雷格也能幫小額投資人賺錢,所以我們就像法人一樣的思維,對金融市場來說不都是大戶和外資在賺錢居多嗎?這就是團結力量大。

 

 

20151107100541-shutterstock-281485034  

 

Q5、哪些人可以認股?投資門檻是多少?

 

A:所有人,但未成年需要監護人陪同。每股一萬新台幣,但最少三股,也就是三萬新台幣。 

 

 

header-phone  

 

Q6、公司帳戶在哪裡?

 

A:永豐期貨法人戶,我們會提供公司帳戶及股東名冊。  

 

 

blog-FinTech

 

Q7、成為雷格公司股東跟投資IPO有何不同?

 

A:(1)一般IPO不是隨時想賣就賣得掉;而雷格股東是每個月第三週的星期三能辦理退股跟入股,所以變現能力高,但請提前兩週告知。

 

(2)IPO是上市、上櫃或興櫃才能獲利;雷格股東是依據投資績效每個月分潤、年終依投資績效來分紅,依據以往經驗等於是月月有錢領。  

 

(3)IPO是買一個希望,會不會上去不知道;雷格股東是隨時能看到自己的資金,每個月都可以決定是否要繼續當股東,風險是天壤之別。 

 

(4)IPO要自行保管好實體股票及印章;雷格沒有印股票也不會公開發行,股東可以線上查詢,不用擔心失竊。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