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152015765  

 

低利通膨時代來臨,專業的我們提供您一個每月、每年都可以隨時兼具保值且穩定的理財方式「大盤指數選擇權」  

 

何謂選擇權?  

 

以台灣大盤指數為標的物,選擇權有買權與賣權兩種。  

 

買權:買方是預期未來一個月(次月第三週的第三個營業日),大盤會到的指數,買方支付權利金(履約價一點50元)。  

 

賣權:是賣出選擇權給買方一個月(次月第三週的第三個營業日),設定大盤不會到的指數,賣方是拿保證金(一口約12500元)去收取買方一個月後的權利金。  

 

 

選擇權只操作賣方的動機?  

 

一、勝算站在您這邊  

 

原因是根據台灣交易所的資料,每月選擇權的合約,買方約有七成八是歸零的,也就是說一開始,選擇權的賣方,勝率就有七成八以上,客戶亦可上網查詢,一般選擇權的買方都是散戶,而賣方幾乎都是外資跟法人,所以您會選哪一邊呢?  

 

二、不需要精準預測未來指數會到哪  

 

選擇權是一種三維工具(時間、空間、價位),不像股票或期貨,方向對就賺錢,選擇權的買方還要點位對才能獲利。  

 

例:看好指數會上9500點,買方買了買權Call履約價50點,可惜結算只到9499買權就會歸零,買方錢就會被賣方拿走,因合約到期,就算隔日或下個月上萬點買方也是沒錢賺,所以,買賣權的點位是很重要的。  

 

三、時間站在你這邊  

 

我們有一套明確且成熟可以穩定獲利的的投資策略是以賣方佈局,賣漲與賣跌,雙向佈局,只要等合約時間到就可獲利。  

 

四、不必天天看股市臉色  

 

只要合約期間夠長無須在意大盤每天大漲200點或大跌200點。  

 

以上四個動機,可以知道賣方做起來比較容易,最重要的是賣方怎麼控管風險,但其實風險是可以控制的,因為是雙向佈局,所以大盤如果當日漲跌幅過大,都有標準操作sop會啟動調整,大盤指數幾乎沒有連續兩天以上漲停或是連續兩天跌停,歷史上只有911事件發生過。  

 

 

安全性:  

 

方案純屬專業理財,客戶本人只需至期貨公司開戶,存入資金。期貨及出入金帳戶之戶名與金額皆屬客戶本人且可以領回,我們無法碰觸客戶帳號的資金,所以100%安全。  

 

佈局方法:  

 

個月第三個禮拜的第四營業日為起做日,會有專人線上服務,系統同步佈局,佈局方式是屬波動區間穩定操作(大約方式是以當日大盤指數為中心點,賣漲跟賣跌上下各三檔)運作的資金約五成,之後每日系統會隨著大盤行情不同微調,客戶可以隨時上網監看自己帳號的佈局模式及獲利狀況,資金的另外五成,防止有大波動行情時避險備用。  

 

獲利情況:  

 

依我們實際操作二年的案例,每月獲利約2〜8%,我們可以隨時提供多個帳號作參考,年平均獲利約30%,每月不獲利的情況下,不收取任何費用。  

 

停損:  

 

客戶投入之帳戶資金,若發生大盤大變動或操作不穩,致使本金金額損失超過10%以上,客戶有權隨時停止合作,若當月虧損,未超過10%,本公司有義務無條件,且不收取任何費用下繼續配合,於獲利下將本金補足。  

 

停利:  

 

當帳戶獲利超過7%時,本公司專業人員會通知客戶,依客戶意願當月獲利了結,或者繼續配合,至第三個禮拜的第三營業日結算日。  

 

結算方式:  

 

每月第三個禮拜的第三個營業日為結算日,超過本金之金額即為獲利,請客戶出金至本身實體帳戶,維持原始之投入金額。    

 

投資為何就是不會賺錢?為何投資就是踩到地雷?    

 

甜言蜜語不可信,實際操作給你看才可靠!太多金融商品,太多投資方法及標的物,大多都賺不到錢,例如基金,不論賺跟賠都還是要收你費用;例如投顧,要先收你投顧費,未賺先輸,所以錢都被先賺走了,比較惡劣的是,錢投資後不知多久可能本金就全部被騙走了。  

 

最後都怕了,所以只能自己做,但是因本身不夠專業或沒時間,也不會資金控管,所以不是白忙一場,就是一樣血本無歸,該怎麼辦?什麼是最佳的選擇?  

 

跟著專家投資致富吧!資金在自己帳戶,每日可清楚帳戶內資金運作。  

 

法人外資的佈局模式,資金控管,停損停利,專業系統,隨時可知道即時狀況。  

 

穩定長期合作,一起努力,共創雙贏。我們堅持只做一件最專業的事情。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