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5635_10153892855448869_3669567619385349376_o  

 

今天晚上為了朋友阿吉特別邀請彭老闆來授課、解惑,我才知道彭老闆是日盛跟群益的選擇權最大客戶。而且雷格寶物獵人軟體帶有美國血統,比同業的理財機器人聰明有腦,這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的課程,讓我跟阿吉獲益良多,想多了解的朋友快跟我聯繫吧!

 

輕鬆理財不求人,創造持續性收入!  

 

我背後有專業的交易團隊,有眾多穩定、保本、低風險的投資商品,我的角色定位是理財顧問,依據客戶閒置資金的多寡來推薦適合他的投資商品,最終達到雙贏的局面。  雷格投資依據客戶資金多寡區分三種商品:  

 

(一)擁有較大部位閒置資金的投資人(以50萬、100萬台幣為單位),適合跟單彭老闆選擇權操作:  

 

由彭老闆操作選擇權賣方(莊家),勝率75%以上,開戶在自己名下的永豐帳戶,依據過往績效,年獲利大約20%以上,可每個月領出獲利,不額外收費,獲利六四分,客戶賺錢我們才賺錢,零風險,一年約到期一定保本,只賺不賠。  

 

 

(二)擁有30萬至60萬台幣閒置資金的投資人,適合寶物獵人EA:  

 

雷格寶物獵人是台灣FinTech新星,結合金融與科技的全方位智能平台,「理財神器」之美譽絕非浪得虛名。  這不但是未來趨勢,更是世界潮流,電腦越來越強,成本越來越低,許多工作都無法逃過被電腦搶走的命運,「理財機器人」便由此而生。  

 

客戶可以選擇自己的風險承受度,機器人就會做出規劃,輕鬆完成退休理財計畫。  

 

所以要戰勝金融市場,克服人性的貪婪與恐懼,不再需要花數十年累積投資經驗,使用雷格寶物獵人就能擁有持續性的被動收入,以及複利循環的好處。寶物獵人的十大優勢如下:  

 

1、電腦24小時盯盤,戰勝人類體力,擁有徹底執行指令的投資紀律,可長久、持續又穩定的獲利。  

 

2、同時投資五大市場:貨幣、貴金屬、能源、農產品、指數。哪個市場好我們就往哪個市場去,隨時監控世界脈動。  

 

3、雞蛋放到16個籃子,分散投資16個以上金融商品,電腦確認多頭回檔進單(順勢交易),可做多、做空雙向交易,勝率70%以上,長期分散投資不只是謹慎小心,雷格公司希望將風險趨近為零。  

 

4、莊家思維,投資人不再孤軍奮戰,也不用花冤枉錢繳學費,您可以決定要承擔多少風險。  

 

5、市場是透明的,隨時打開電腦或手機都能看到交易記錄,晚上睡覺時電腦自動幫你下單、賺錢,隔天早上就能看到獲利與否。  

 

6、不用錢的最貴,免費軟體不見得好,雷格寶物獵人軟體收取合理、超值的租金,入金一萬美金,月租費台幣800元。  

 

7、基金概念操作,風險低、最穩定,但不會像坊間的基金投資要好幾年才看得到獲利;也不像投資型保單,你拿出3000元,保險公司先抽走1800元,剩下1200元才做投資,而且保險公司也是轉交給基金公司操作,投資人等於是被賺了兩手,前面幾年看不出獲利。而寶物獵人則是一年內就能看到獲利。  

 

8、雷格寶物獵人就好比網路遊戲的外掛程式,隨時都有人幫你練功。而且有VPS雲端伺服器保護,不必擔心停電或人為失誤。  

 

9、用雷格寶物獵人模組回測2008年到2016年所產生的績效,一萬美金這八年來複利成九萬美金,所以由電腦操盤是經過統計學演算的全自動化系統,是最新、最好的懶人投資法,低風險,效率更勝軍公教18%;實際入金運作不到一年已經獲利19%。  

 

10、將錢存在自己的英國柏克萊銀行帳戶,最安心。找英國FCA認證的交易商亨達,有監管、有保險,對投資人最有保障。  

 

雷格寶物獵人真實帳戶績效如下:https://www.myfxbook.com/…/jojoc…/treasure-hunter-v2/1636597

 

 

(三)擁有三萬台幣以上閒置資金的投資人,適合認股雷格投資公司:  跟我一樣成為雷格投資公司的股東,第一階段要募2800股,1股一萬台幣,但最少3股,也就是三萬台幣。成為股東的好處:  

 

(1)入公司股東名冊。

 

(2)預計年投報率6%。

 

(3)換算每月約0.5%分紅。

 

(4)年終盈餘另有股東分紅。

 

(5)隨時可以入股、退股。  

 

(6)投資公司專款專用,所有股本皆用於投資,公司提供實質帳戶隨時查閱。

 

同樣的道理,您也可以自己開一間投資公司,要獨資或是自己招募股東都行,我們也會入股到您公司,資本額五百萬台幣為門檻,與彭老闆合作操作選擇權,光八月份績效有13%,錢在您自己的公司帳戶,出金也只能到您帳戶,是您的有息資產,零成本、無風險,與雷格投資團隊合作,保本、安全、勝率高。  

 

 

以上三種投資方式都有幾個共同點:資金安全、投資風險低、客戶賺錢我們才賺錢、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合法、公開透明。  

 

彭老闆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曾在信孚銀行、美林證券擔任頂尖操盤手,擁有三十年的成功交易經驗,以他突破格局的法人思維,在金融市場這麼多年來仍舊屹立不搖,深得客戶信任。  

 

他除了知識與技術非常專業之外,最擅長國際期貨當沖、機械式波段交易、選擇權。對風險控管、資金管理與交易心理學有獨到的見解,他的座右銘是「安心、信心、放心」,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讓客戶持續穩定的獲利,能長期在投資市場存活。  

 

雷格投資CMO電話:0905323712

 

LINE ID:mutakenta

 

WeChat ID:mutakenta

 

Email:char690806@gmail.com  

 

投資理財專文: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category/1601515

 

雷格寶物獵人FB專頁:https://m.facebook.com/craigcapitaluk/

 

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aigcapitaluk/  

 

‪#‎EA智能交易‬ ‪#‎交易平台‬ ‪#‎海外投資‬ ‪#‎致富‬ ‪#‎有錢人‬ ‪#‎MT4‬ ‪#‎台指期‬ ‪#‎資產配置‬ ‪#‎基金‬ ‪#‎機器人‬ ‪#‎自動化‬ ‪#‎能源‬ ‪#‎貨幣‬ ‪#‎指數‬ ‪#‎農產品‬ ‪#‎貴金屬‬ ‪#‎獲利‬‪#‎風險管理‬ ‪#‎報酬率‬ ‪#‎FX‬ ‪#‎複利‬ ‪#‎黃金‬ ‪#‎FinTech‬ ‪#‎投資‬ ‪#‎理財‬ ‪#‎期貨‬ ‪#‎CFD‬‪#‎外匯‬ ‪#‎金融‬ ‪#‎選擇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