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96102428  

 

我的客戶目前都是南部人,我不禁懷疑台北人是被騙怕了還是怎樣?對理財機器人這樣的金融科技反而畏縮,這顛覆了我的想法,以為台北人對新事物的接受度會比較高,但事實上是相反。如果不來了解雷格寶物獵人,是永遠不知道它的厲害之處。

 

43833f19jw1e7b19wx7c2j20dn0h8gpl  

 

以下是我今天找到以前的名句,我甚至可以套用電影「激戰」的宣傳標語:「怕,你就會輸一輩子!」

 

★成功不是條件是信念,成功不是方法是想法。

 

★相信看到是光明,懷疑看到是黑暗,相信看到是道路,懷疑看到是困難。

 

★信者爲儲,儲就是財富。 ★知道沒有力量,相信才有力量。

 

★容易相信的人,比不容易相信的人,容易成功。

 

★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

 

★世上最可悲的就是有眼睛卻視若無睹,有耳朵卻充耳不聞。

 

★懷疑固然可以,求證更加重要。

 

★成功不是屬於有才華的人,而是主動參與的人。

 

★一個確信自己是正確的人,是不會在乎別人的反應和認可的。

 

★與其長時間的懷疑,不如花短時間來求證。

 

★愛迪生:我相信世界黑暗會變光明。

 

★哥倫布:我相信世界上有新大陸。

 

★先信後解爲智者。

 

★懷疑可以用瞭解來解決。

 

★阻礙我們成功的第一障礙,也是最大的障礙就是:不相信。

 

★勇氣和信心是人生路上兩把武器,勇氣常常用,就會有信心 。

 

★運氣是爲那些不相信自己能夠夢想成真的人準備的,成功者則可以創造自己的運氣。

 

★聰明的人想得通、精明的人看的準、高明的人看的遠。

 

14022249_840906006045761_7895897362292433963_n  

 

切入正題!昨天我有位台南的客戶自行平倉。工程部發現有異狀要我跟他確認一下,基於安全起見便向他詢問。

 

如果是我自己要手動操作,我也會停利而不停損。順勢單有些是抓大波段,會來來回回,人通常不能忍,但只要被電腦逮到,就會有大獲利,聽經理說昨天那張黃金的單曾來到兩百多。

 

寶物獵人不是只有一個模組,裡面有四個模組在跑,像彭老闆所說其中一個是「鈍化」,也有「月均線高低點突破」。

 

電腦有訊號就會下單,不論做多或做空,只要一開始是虧損,我認賠將它平倉,若訊號還在就會再下單,再平倉再下單那就會虧損多次,反正電腦下每張單之前都已經有設停損,就讓它自己掌控。

 

反之,我見好就收而停利,若訊號還在電腦還會再下單,有連賺的機會,不會因為回檔變賺少而心疼,但也有可能失去大波段的機會,我會想停利而不停損就是這道理,但我不會自己下單,因為不確定性太高,讓電腦來主導操作,我手動輔助,這樣自己會比較安心。

 

像我週一去見一位內湖的客戶,他剛使用國外某外匯EA,短短一個禮拜就損失20%,以前績效漂亮又如何,他設停損就是20%,沒本錢再搏下去,讓他一次就嚇到,之前賺錢也是別人賺去,他一使用就虧錢,所以高獲利必定伴隨高風險,他領悟到了才會找上我。

 

我很有良心,每次看交易上上下下,比自己的客戶都還緊張,很擔心虧錢後客戶就不理我,但我的擔心最後都是多餘的,經理總是笑笑地說這些他都經歷過,因為他比客戶還早將錢投入進去。  

 

畢竟電腦是我們人類無法理解的,雖然寶物獵人是彭老闆發明的。其實只要放長期,最終一定會獲利,這是回測過的結論。這就是為什麼別人軟體是用賣的,讓民眾去了解程式語言也沒關係;而我們的軟體是租的,還有知名券商的資訊人員專人監控,因為寶物獵人有價值。

 

等到我的客戶們真的都放心之後,就會幫我介紹客戶,畢竟一般人不像他們那麼有遠見,面對這種新穎的金融科技,不然發現大家對未知的事物會感到害怕與懷疑,但我們雷格是有品質保證的,連選擇權都是保本穩賺不賠的,沒有同業像我們那麼有良心。

 

這幾個月以來,會主動來了解的大部份都是同業來臥底探聽敵情或是想來分一杯羹。但他們往往發現我們的門檻高又沒什麼利潤就離開了,因為我們是做口碑,客戶有賺錢我們才賺錢,高度跟立場就不一樣了。

 

而他們是像外XXX軍或上述外匯軟體,只要一點保證金門檻,就能一直洗客戶手數,搾乾客戶的本金,所以是客戶賠錢他們就賺錢。

 

以我內湖客戶賠20%為例,經紀商跟業務短短一週就能賺走他2000美元,那種缺德事我們可不做。

 

再使用久一點,使用寶物獵人的客戶就能比較平常心了,彭老闆的錄音檔有說到,我們的機器人比別人的有腦,客戶使用以來,曾經最大虧損不到5%,之後又賺回來了,因為金融是跟世界行情在走,不會一直表現不好,而且雷格是以不賠錢為宗旨,所以比別人安全。市面上沒有任何一家軟體比我們更膽小了,因為我們不讓客戶虧錢,所以想盡辦法讓風險趨近於零。

 

 

輕鬆理財不求人,創造持續性收入,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EA智能交易 #交易平台 #海外投資 #致富 #有錢人 #MT4 #台指期 #資產配置 #基金 #機器人 #自動化 #能源 #貨幣 #指數 #農產品 #貴金屬 #獲利#風險管理 #報酬率 #FX #複利 #黃金 #FinTech #投資 #理財 #期貨 #CFD#外匯 #金融 #選擇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