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_0088_1 

 

 

感謝團友從日本幫我買櫻花眼藥水,真是開心!這款是小花眼藥水升級版,也適用於硬性隱形眼鏡,價格不便宜,將近台幣400元。  

 

2016年Lycee品牌推出了全新升級版的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在緩解充血、令眼眸更加清澈美艷的訴求外,還加強了眼睛 「活齡修護保養」的功效,十分適合因長時間用眼、或隨著年齡漸長而容易感到眼睛疲勞的現代人。  

 

浪漫的和風櫻花包裝,更是讓女性們愛不釋手,被大讚為美到落淚的高顏值日本眼藥水。

 

CIMG6723 

產品特點:  

 

一、加入了促進眼部細胞新陳代謝、緩解眼睛疲勞的成分,為眼睛做活齡修護保養。  

 

二、含有眼部美白成分,能消除眼部充血,恢復清澈美艷的眼眸。  

 

三、添加最高濃度的角膜保護成分,養護角膜。  

 

四、呈現高級感的瓶蓋和流線型設計的瓶身,從上往下看還能發現瓶身上隱藏著的愛心形狀。  

 

五、樂敦獨有的滴頭設計,可360度滴眼。  

 

產品名:Lycee blanc櫻花眼藥水(第二類醫藥品)  

 

功能效果:能預防眼睛疲勞、結膜充血結膜充血、眼部瘙癢、眼科疾病(游泳後、灰塵和汗水進入眼睛時等)、配戴硬式隱形眼鏡的不適感、由紫外線等光線造成的眼部發炎症狀(雪盲症等)、眼瞼炎(眼瞼接觸性皮膚炎)、視覺模糊(結膜分泌物過多時等)。  

 

用法用量:1次1-2滴、1日3-6次  

 

容量/價格:12ml/1200日幣(不含税)  

 

官網:http://jp.rohto.com/learn-more/cn-products/lycee-blanc

 

CIMG6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