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lo_KUSA002959.jpg 

 

小安峽位於秋田縣東南部、栗駒國定公園入口處,是受到皆瀨川急流常年的侵蝕所形成的呈V字形狀的溪谷,岸壁高達60公尺,長約8公里,周圍溫泉噴湧,山岩裂縫中不斷升騰起白色水霧,猶如大地在呼吸。

   

 

位於小安峽的特考特山是休閒場所,各種體育設施完備。除網球場、野營地、溫水游泳池等外,冬天還可以滑雪,春、夏、秋季可以腳蹬玻璃纖維製成的滑板,利用滑雪場的斜面進行滑坡。

 

地圖:https://goo.gl/maps/hKEeytK4QkL2

 

小安峽溫泉官網:http://www.oyasukyo.jp/

  

thumb5.jpg  

 

溪流沿岸,有觀光小道,位於上流的「小安峽大噴湯」溫泉噴湧出熱水和熱氣,發出隆隆巨響,氣勢非凡!身歷其境,對大自然的威力會頓生無限敬畏。

 

oyasukyo001-720x405.jpg map001.jpg

 

小安峽溫泉是山中溫泉,一邊入浴一邊可俯看峽谷美景,自古以來就有許多人慕名而來,進行溫泉療養,氣氛十分熱鬧。近年來,又成了登栗駒山的休息處。  

 

05465ab2070007491_3.jpg

 

小安峡紅葉也太美了!山谷下面就是冒著煙的溫泉,仙氣氤氲呀!

 

177_1.jpg 

 

從架在皆瀨川上的川原湯橋可以縱覽整個溪谷,春有新綠,秋有紅葉,而冬天則可欣賞峽谷上下垂的巨大冰柱。

 

sectio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