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27.JPG CIMG7128.JPG

 

好友小俊的生日是在教師節,我們約好提前在9/24(六)聚餐,是在捷運七張站旁的長田和食(北新路二段166號),這是以前軍中食勤士開的店,他可是日本學藝回來的,店內有免許証唷,我是吃過真的好吃才敢推薦大家去吃,今天是我第三次來。  

 

食記: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0697510

 

官網:https://m.facebook.com/OsadaWasyoku

 

CIMG7126.JPG

 

小俊、光祖、鏗哥、老妹我們一行五個人坐在二樓包廂,因為餐廳在徵外場員工,比較缺人手所以需要稍微等待。以下是菜單:

 

CIMG7099.JPG CIMG7100.JPG CIMG7101.JPG CIMG7102.JPG

 

我們五個人分別點一份雙人套餐跟參人套餐,這是我第一次點多人套餐。服務生有提醒,套餐量很多,通常會三個人點雙人套餐或四個人點參人套餐,但我想大家食量都很大,所以不擔心。

 

CIMG7105.JPG

 

先來的是冷食,沙拉跟生魚片都好吃。

 

CIMG7107.JPG CIMG7108.JPG

 

酒蒸蛤蠣味道很特別,是日本清酒呀!而且量很多。

 

CIMG7109.JPG

 

雞腿串跟明太子薯片起司雞都很棒。

 

CIMG7110.JPG CIMG7112.JPG

 

鹽烤鯖魚跟北海道花魚都很好吃,朋友稱讚這間真的不錯,跟景美橋下的笑居居酒屋有得拚!

 

CIMG7114.JPG 

 

鹽燒牛肩小排他們都說不錯,可惜我不能吃牛肉。

 

CIMG7113.JPG 

 

我們都有點日式炸雞,跟啤酒超搭,好吃!

 

CIMG7115.JPG CIMG7116.JPG

 

嫩煎鴨胸跟蒜香松阪豬更是美味,這時大家都紛紛喊飽了,看來是我們年紀大了,沒想到可以吃那麼飽,但主菜來了主食可還沒來唷!

 

CIMG7117.JPG CIMG7118.JPG

 

薯條之後是溫泉蛋牛肉丼及明太子芥末蛤蠣烏龍麵,為了眼前美食,大家都發揮洪荒之力硬撐,真是美味又豐盛呀!

 

CIMG7121.JPG CIMG7123.JPG

 

大家以為沒了,最後還來握壽司九貫跟紅豆麻糬湯,超飽足!最後我特別推薦老妹點的沖繩大人柚子生啤,有柚子香氣的生啤酒真好喝。

 

看到壽星吃得滿意我也很開心,祝小俊生日快樂、心想事成,一年一度的生日祭,下個月換鏗哥啦!

 

CIMG7124.JPG CIMG7125.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