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61.JPG CIMG7160.JPG 

 

今天午餐時間,我在延吉街覓食的時候,忽然想起我有高中同學島輝(外號是豆花的台語)在附近開日本料理店,說要去給他捧場都還沒去,剛好今天有帶相機,就去光顧一下吧!

 

同學他畢業後一直在西門町的日本料理店任職,去澳洲歷練兩年後回國,想想繼續吃人家頭路也不是辦法,於是就自己出來創業,這間餐廳店花了不少成本,但環境乾淨舒適,蠻適合上班族中午來用餐。

 

CIMG7129.JPG CIMG7163.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1號

 

三川食事屋FB:https://www.facebook.com/SanchuanJapaneseCuisine/

 

我點了商業午餐來吃,並給他一些建議,東區這一帶那麼多吃的,我每次中午要找地方吃東西到處都客滿沒座位,反而你這裡沒幾桌客人。東區店面雖然貴,但一級戰區一定有他的人潮在,你這樣一直燒錢不是辦法,一定要做一些改變才行,不然廣告打再多都是白搭,我的觀念是超過250元商業午餐就不商業了,380元真的無法吸引上班族來消費,因為你是我同學我才會走進來,所以東西再好吃,若無法吸引客人上門消費,口碑很難傳遞出去。

 

若是稍微調整價格,或增加一些吃飽又吃巧的定食,生意一定會變好,高價位的單點料理比較適合像「桃山」那種開在飯店裡,專門針對金字塔頂端或主管級以上的消費族群,一般上班族不會想吃超過300元的午餐,而他也早有這樣的想法,說近期會更換菜單,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以下是目前的菜單:

 

CIMG7130.JPG CIMG7132.JPG CIMG7133.JPG CIMG7134.JPG CIMG7135.JPG CIMG7136.JPG CIMG7137.JPG CIMG7138.JPG CIMG7140.JPG CIMG7141.JPG CIMG7143.JPG CIMG7144.JPG CIMG7145.JPG CIMG7146.JPG CIMG7147.JPG

 

我邊拍照邊跟同學聊天,不知不覺就快13:00了,我要趕緊回公司,於是只用五分鐘就把所有餐點吃完,他看了也很吃驚,說我真有辦法在五分鐘內吃完,當然啦!因為東西好吃才有辦法讓我狼吞虎嚥、迅速完食。

 

CIMG7167.JPG

 

冷盤章魚醋非常開胃,讓我食指大動。

 

CIMG7148.JPG

 

揚出豆腐外酥內嫩,口感絕佳!

 

CIMG7149.JPG CIMG7152.JPG

 

烤鮭魚味道鮮美、鹽烤鯖魚香氣十足,一餐吃到兩種烤魚好幸福呀!

 

CIMG7153.JPG CIMG7155.JPG

 

餐廳內部裝潢很整齊舒服。

 

CIMG7157.JPG CIMG7158.JPG CIMG7159.JPG 

 

各式生魚片及美味海膽。

 

CIMG7162.JPG 

 

金光燦爛的名片,下次有聚餐我會再來訂位。

 

CIMG7164.JPG CIMG7165.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