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6.JPG

 

今天老妹在西門町看到一間新開的飲料店覺得很特別,便帶我去喝看看。店面裝潢粉嫩,難怪讓老妹少女心大爆發。

 

14484583_1722506248072212_6586023465609491924_n  

 

這間在中華路一段144號之16,要稍微留意一下才找得到,而且外面也有一間果昔店在競爭。

 

 

DSC_0027.JPG DSC_0028.JPG

 

裡面空間不大,但座位下方都有插座,現在打卡按讚買二送一,我們點了「淘汽小姐最愛」跟「小姐與流芒」,送的那杯氣泡飲我們選「有哈味」,menu如下:

 

DSC_0029.JPG DSC_0030.JPG

 

因為果汁現榨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大約等了五分鐘,我是第一次喝果昔,這也是今年流行的繽紛飲品,首先送來的是「有哈味」,這杯是帶回家喝,味道還不錯,汽水裡有水果味。

 

DSC_0031.JPG

 

接著是老妹點的「淘汽小姐最愛」,難怪是招牌飲品,真的好喝,我沒想到香蕉跟草莓這麼搭。

 

DSC_0032.JPG

 

最後送來的是我點的「小姐與流芒」,會點這杯是因為它有三種顏色,是店內飲品中顏色最多的,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錯,可惜沒有像淡水彩虹冰沙那樣漸層出六、七色,希望以後能研發出觸動我七彩魂的顏色。後來發現氣泡飲可以客製化,比較能夠調出漂亮的顏色,下次我會去問看看有沒有辦法調出漸層七彩。

 

DSC_0033.JPG

 

淘汽小姐FB:https://www.facebook.com/lady1210/

 

三種一起合照。

 

DSC_0034.JPG

 

果昔搖一搖之後顏色變這樣,難怪之前星空飲品那麼紅。

 

DSC_0036.JPG

 

牆上的漫畫好可愛。

 

DSC_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