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89.JPG

 

鏗哥的生日聚餐,也是今年度的輪番聚餐最後一場。上次小俊聚餐結束後,鏗哥說想吃麻辣火鍋,我上網找發現這間「辛殿」評價不錯,之前走路經過生意很好,加上我們四個都是在新店長大,當然要來吃看看,於是我就訂位今天中午。我們每年七、八、九、十月的聚餐已經持續三年了,期待明年有新的火花。

 

CIMG7192.JPG

 

這間餐廳位於松江南京站周邊,離四平街跟六福客棧很近,菜單只有一張,要點菜再寫第二張,很省成本。

 

湯底有兩種,紅鍋是麻辣口味,白鍋是豬骨熬製的湯頭,味道都很棒!

 

CIMG7193.JPG CIMG7195.JPG

 

冰淇淋有兩種知名品牌,吃到飽店都能看到,但今天的冰淇淋有一半都是軟軟的,不夠冰才會這樣,扣分。

 

CIMG7196.JPG CIMG7197.JPG

 

醬料區的佐料很豐富,飲料也不錯,最讓我喜歡的點是環境乾淨舒服,我第一次在軟軟的沙發吃火鍋。

 

CIMG7198.JPG CIMG7199.JPG

 

因為第一張我一次點了很多,他們上菜速度比我想像中快,放的音樂是輕快的西洋經典歌曲,加分!

 

CIMG7200.JPG CIMG7201.JPG CIMG7202.JPG CIMG7203.JPG

 

室內氣氛是暗色系,拍照光線暗。我吃完一輪後就先拿冰淇淋來吃。

 

CIMG7205.JPG

 

這家肉質不錯,豬肉我覺得不錯,牛肉我雖然不吃,但朋友們的評價是讚美居多;蝦子也鮮美,蔬菜種類多。

 

CIMG7206.JPG CIMG7207.JPG

 

桌上滿滿的菜真的看了很舒服,祝鏗哥生日快樂!

 

CIMG7208.JPG CIMG7209.JPG

 

最後要離開前我又挖冰淇淋來吃。吃到飽還是比較適合我,比單點的大師兄麻辣鍋划算。

 

辛殿麻辣鍋官網:http://www.xindianpot.com.tw/

 

辛殿麻辣鍋FB:https://www.facebook.com/xindianhotpot/

 

CIMG7211.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