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lock.jpg 

 

今天看「假面騎士EX-AID」第二集,劇中有個場景是漂亮的婚禮教堂,外型跟城堡一樣,據說不少日劇都會來這裡取景。

 

這個地方在日本假面騎士迷之間也造成話題。

 

 

Screenshot_20161012-195733.png Screenshot_20161012-200014.png Screenshot_20161012-200046.png Screenshot_20161012-200100.png   

 

感謝網友指點,原來是位於群馬縣吾妻郡的大理石村ロックハート城(Lockheart Castle),姑且稱它為「鎖心城」好了,讓愛侶的心緊緊鎖在一起,所以這裡也是「戀人的聖地」之一唷!

 

 

與其說它是個教堂,不如說它是個主題樂園會更為貼切,不僅適合拍婚紗、舉辦婚禮,也能玩變裝、復古車展,尤其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就像河口湖音樂之森美術館一樣。

 

而且「真田丸」劇中的沼田城跡就在不遠處的八公里外,目前知道這裡的台灣旅客還不多,我打算下次排入行程去踩點。  

 

地圖:https://goo.gl/maps/5cLryxGfcrn

 

官網:http://www.jrs-w.com/lock-heart/

 

FB:https://www.facebook.com/lockheart69/

 

相關影片如下。

 

 

 

 

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