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732.JPG

 

話說昨晚看完令人心酸的台北101煙火,今天上午天氣超晴朗,很後悔沒有報名跟團去玉山看日出,前年是去阿里山、去年是去合歡山,今年真是失策啊。

 

我跟鏗哥約好晚上到碧潭看水舞,我先提早到新店探望姑姑,然後再去碧潭會合。

 

CIMG8728.JPG

 

當我們抵達吊橋時有被嚇到,密密麻麻的人不輸昨晚的信義區,真的好誇張!

 

CIMG8729.JPG CIMG8730.JPG

 

到四月五日以前,碧潭每天晚上六點到八點半都會有水舞表演,每半小時一次。

 

CIMG8734.JPG CIMG8735.JPG

 

我們聽工作人員指引,往中間走去,看到對岸也有人,我猜應該是從碧亭那邊下去的吧,真聰明,都不用人擠人。

 

CIMG8736.JPG CIMG8740.JPG

 

水舞即將開始,我用錄影模式來拍攝,結果表演只有一首歌的時間,該曲是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歌「My Heart Will Go On」,可惜的是我的相機跟昨晚一樣會自動對焦,也會自動失焦,只要遇到亮光都會變這樣。

 

 

CIMG8741.JPG CIMG8744.JPG

 

水舞表演結束後,我們便往停車場方向走去,打算散步到朋友家聊天。

 

CIMG8745.JPG CIMG8746.JPG

 

上面的聖誕燈飾很漂亮,很多遊客在這拍照。

 

CIMG8747.JPG CIMG8748.JPG

 

這條路似乎變寬了,而且樹下有打燈,感覺很浪漫,這樣的規劃真不錯!

 

CIMG8749.JPG CIMG8750.JPG

 

走到開天宮停車場,這裡有較完整的水舞資訊。

 

CIMG8752.JPG CIMG8754.JPG

 

我跟鏗哥走上階梯,走國校路底開始走回去,看到我小時後生活的舊家及母校新店國小就好懷念。快走到坡坡看到教堂,鏗哥終於願意讓我拍照,因為他喜歡基督教義,他還問我有沒有發現社會地位比較高或是知識水準比較高的人很多都是基督徒,我說我有發現,而且他們散發出的氣息比較樂觀正向,可能常讀聖經有差吧。

 

CIMG8755.JPG CIMG8762.JPG

 

以前求學時每天都要往返的國校路坡坡,我應該有好幾年沒走了。

 

CIMG8765.JPG

 

到了光祖家,來看看我的乾兒子,然後邊聊天邊看極限體能王。

 

CIMG8770.JPG CIMG8772.JPG

 

我在小俊房間看到不得了的東西,超七彩閃亮的滑鼠,讓我這七彩控超興奮,一問才知道是他親戚送他的雷蛇滑鼠,發出的七彩的光芒很有質感,跟我以前買的便宜貨差很多,讓我好想買這款,但價格要三千多元,也有別款五千多元,實在讓我望之卻步呀!我發現只要任何產品冠上「電競」二字,價格就翻漲,有夠誇張。

 

CIMG8773.JPG  

 

我在網路上還看到雷蛇有出七彩滑鼠墊,這也太犯規了!完全是針對我設計的商品嘛。我先筆記起來,以後一定會買。我們聊完天後,我就去租借Ubike從碧潭騎回萬華,結束今晚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