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la-and-Iris-Grace 

 

Iris Grace是位患有自閉症的英國小女孩,甚至連醫生也說「這孩子可能都沒辦法說話了」,父母帶她去求醫之後,醫生建議可以嘗試藝術治療,於是她開始拿筆畫圖,沒想到卻展現出驚人的藝術天分。

 

Octavia_1024x1024 iris-grace-377624-GALLERY_BIG different-is-brilliant-6__880 224e4ad4cdfe148d

 

Iris的媽媽把她的作品拍下來傳到FB上,結果受到網友們的驚歎,在藝術界造成轟動。

 

Iris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risGracePainting/

 

cards-by-iris-grace_1024x1024 b56efde57ca798395531e273355bf2f3 20140918110057083 20160331-20135-04   

 

在倫敦的一場慈善拍賣會裡,Iris Grace的作品以833英鎊賣出,當然所得都用在她的治療。

 

 

141006123024-iris-grace-painting-anima-horizontal-gallery.jpg 5-year-old-painter-autism-iris-grace-5.jpg

 

就在某一天,小小的奇蹟降臨在愛麗絲的生活中。Thula是隻改變了她一生的貓咪,起因是幾年前一位粉絲在信件提到:「要治療Iris的病情,要不要養隻貓咪試試看呢?」

 

 

這讓Iris的生命發生了變化,曾被醫生診斷為無法說話的愛麗絲,開始慢慢地可以說出一些詞語。

 

 

好可愛的小貓咪Thula,牠可是受過訓練唷,懂得怎麼陪伴有自閉症的小孩。

 

504583166_1280x720.jpg

 

Iris對於色彩的認知與運用早已超越同年紀的小孩,受到許多收藏家的追捧,就連美國女星Angelina Jolie也有收藏她的作品。

 

maxresdefault.jpg

 

欲進一步了解或參觀、投資藝術品,請來電洽詢0905323712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陳勝軍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當代藝術 #書畫 #藝術品 #油畫 #水墨畫 #屋漏痕 #蘇富比 #開運 #銅雕 #景泰藍 #彩瓷 #漆線雕 #湘繡 #節稅 #避稅 #掐絲琺瑯 #石灣陶 #紫砂壺 #青花瓷 #富人 #資產配置 #獲利 #風險管理 #報酬率 #投資 #藝術金融 #陶藝 #收藏家 #拍賣會 #風水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