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78870354665 

 

余作賦老師的漏痕系列作品分別有漏痕水墨、漏痕膠墨、漏痕彩墨;其作品各有特色,但都是以「漏痕」如大自然般順暢,「行雲流水」的效果為其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漏痕水墨」是以水面代替紙,先用筆墨在水面上完成底圖,再以畫布將圖拓出,即是原圖,之後再用國畫顏料上色。整幅作品用水面作畫,所完成的構圖簡樸原始,大自然肌理渾然天成,作品透露出濃厚中國畫沉穩內斂的氣息。  

 

「漏痕膠墨」是用特殊的油性膠和墨汁先完成黑白稿,再利用膠去調和國畫顏料後將整幅作品上色,打底的墨色與構圖上色均使用傳統國畫顏料,只是以膠代替水去調和墨色跟其他色彩,所以整體畫作帶有濃厚的油畫風格,但卻是以國畫的筆觸與配色去完成的。  

 

「漏痕彩墨」是調配出特殊的溶液讓色彩能漂浮於水面來完成原圖,再將畫布從水中拓出,然後用國畫顏料、油畫顏料及水彩顏料共同完成。整幅作品用色彩代替墨汁,表現出很強的色彩衝擊力,當代藝術的原創性一覽無遺。看起來有油畫厚實的色彩堆疊,但又具有輕盈的水墨線條,更重要的是漏痕彩墨完整結合了中、西畫的特點,算是余老師的創作中最完美的融合。

 

余作賦老師官網:http://www.yuzuofu.com/

 

有喜歡余作賦老師的任何畫作都可以跟我洽詢。請來電0905323712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陳勝軍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當代藝術 #書畫 #藝術品 #油畫 #水墨畫 #屋漏痕 #蘇富比 #開運 #銅雕 #景泰藍 #彩瓷 #漆線雕 #湘繡 #節稅 #避稅 #掐絲琺瑯 #石灣陶 #紫砂壺 #青花瓷 #富人 #資產配置 #獲利 #風險管理 #報酬率 #投資 #藝術金融 #陶藝 #收藏家 #拍賣會 #風水畫

 

FB_IMG_1478870359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