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781.JPG CIMG8782.JPG

 

今天晚餐來吃一直想來的燒匠燒肉吃到飽,就在峨嵋停車場附近,我這次是跟多年不見的桃園朋友小文聚餐。

 

她是2007年我第一次去東京認識的同團朋友,2008年還相約一起去九州玩,希望十年後的2017年還能一起去日本旅遊。

 

CIMG8788.JPG 

 

先來看菜單,我們選擇699吃到飽,除了基本食材外,還多了16樣頂級食材可選,還有一人一道主菜,我們三人分別點鮑魚、生蠔、軟殼蟹。

 

CIMG8800.JPG CIMG8795.JPG

 

燒匠燒肉官網:http://www.bbqmaster.com.tw/

 

燒匠燒肉FB: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980402/

 

CIMG8793.JPG

 

上菜速度頗快,一下子桌子就滿了,在這裡吃燒烤油煙不多,所以還蠻好拍的。

 

CIMG8794.JPG  

 

生魚片不錯,蠻新鮮的,燒肉店有生魚片可以吃到飽讓我大加分。

 

CIMG8797.JPG CIMG8798.JPG  

 

主菜的生蠔口感很棒!

 

軟殼蟹是一整隻的,跟一般在熱炒店吃到的又小又碎不一樣,讚!

 

CIMG8804.JPG CIMG8801.JPG

 

因為店內有促銷海虎蝦,每隻99元,小文說她之前在桃園吃到是一隻要價400元,這裡很便宜就一人點一隻來吃,我是第一次吃,真沒想到端上桌時原來那麼大隻,店員有指導我們烤,吃起來真的肉質鮮美,大推!

 

CIMG8803.JPG CIMG8805.JPG

 

魚下巴烤完很好吃,完全沒腥味,旁邊的牛肉我不能吃,由她朋友一人解決。

 

CIMG8799.JPG 

 

店員說若在燒匠粉絲專頁按讚,可以贈送每人一隻紅蝦,紅蝦烤起來也超棒!

 

CIMG8806.JPG CIMG8807.JPG

 

鴨胸不錯、飛魚卵香腸口感佳,但我要特別推薦雞翅與棒棒腿,有別於其他燒烤店是生雞肉直接烤,燒匠是將煮熟後的端上來,所以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讓我驚豔的是,吃起來跟日本知名的名古屋手羽先一樣好吃,外酥內軟又超香。

 

CIMG8808.JPG CIMG8810.JPG

 

扇貝烤起來好好吃,濃郁的蒜蓉超入味。店員推薦我們點的活蝦更是鮮甜,但剛送上桌時讓小文直呼阿彌陀佛,她覺得太殘忍,開玩笑說要店員烤,業障給他扛,想當然活蝦最後是被我跟她朋友吃掉。

 

活蝦跳動的影片當然要有啦。

 

 

CIMG8812.JPG

 

這時候大家都差不多飽了,蕃茄鍋的湯蠻清甜,料也吃完了。之後開始烤甜點來吃,我是第一次在燒烤店看到烤蛋塔,店員說吃起來外皮會很酥,而且溫熱的餡很好吃,如同他所說的,真的很讚!

 

CIMG8814.JPG CIMG8813.JPG

 

難得我今天沒有吃冰淇淋跟甜點,因為我要有所節制,因為小文說我九年不見胖很多。

 

CIMG8815.JPG CIMG8817.JPG

 

燒匠的滷肉是牛肉,所以我就沒吃了。最後一道是吃烤棉花糖跟年糕,店員幫我們烤果然比自己烤好吃,大家都點頭稱讚。

 

燒匠服務真的超周到,比我生日去吃的「我就厲害」還棒,不僅服務佳,燒匠比較安靜少油煙,吃起來很舒適,食材也勝出,在燒烤店林立的西門町一級戰區,我最後才來吃這間,卻是最喜歡的,以後還會再來!

 

CIMG8818.JPG CIMG8820.JPG

 

最後拿飲料時,才發現燒匠有生啤酒喝到飽,我們都很驚喜,還好現在才看到,不然提早開喝的話,前面的美食就吃不下了,啤酒口感綿密,非常好喝,大推!

 

結論:燒匠是西門町燒肉吃到飽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下次會再來。

 

CIMG8819.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