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95  

 

這是我今天看到「被動收入」的感想。這不像其他傳直銷的「炫富行銷」,因為真的沒多少錢。  

 

我從去年7月15日加入艾多美,到現在1月24日已經半年了,莫名其妙就有了9186元,其實我自己到昨天為止才買7762元,其中還有幫朋友代購的,所以真的讓我很驚訝,也讓我感到踏實,因為以前接觸到的直銷只有花錢沒有賺錢。  

 

說實話,因為我藝術工作繁忙沒什麼時間經營,也沒閒錢多買產品,還要顧及寶亨投資副業跟極上旅遊社團,自然對艾多美還是一知半解,所以我不是個稱職的上線,我比郭台銘還要愧對底下的人,不了解我的人知道我很忙,了解我的人知道我超忙。  

 

現階段的我只能用熱忱與真誠去傳染每個人,直銷能有這樣的成績我真的很開心,因為艾多美真的很好、很親民才會有那麼多人加入。  

 

感謝漢庭介紹我那麼好的「大平台」,並且把右線(我的左線)經營這麼強壯;也感謝幼梅的信任與看到無限商機,那麼努力在經營她的左右兩線(我的右線),讓我底下變超多人;感謝風哥的課程,帶領我看到真正體質健全的正派直銷,讓我對台灣傳直銷的壞印象全部推翻了,未來會更有信心介紹這個好事業、好產品。  

 

現在看雖然不到一萬元,但已經能預見到十年後我的組織會變得多麼龐大,也許將來這個副業會變成我的主業也不一定,我發誓這筆錢絕對不會動用,畢竟軍人幹十年就退伍了,沒有18%也沒有終身俸,台灣的社會福利制度如勞保跟年金我一點也不抱希望,未來這個帳戶的收入就是我的養老金。  

 

真正厲害的行銷不是「飢餓行銷」而是「口碑行銷」,有艾多美這麼好的平台只會強不會弱,將日常用品換成這個品牌不會有壓力,價格實惠的精品一定會得到注目的,所以還沒有加入的朋友可以找我註冊會員,先卡位先贏。  

 

我在註冊時,從不收任何朋友的50元,因為我覺得彼此認識是一場緣份,我請你吃個雞排都不只50元,只希望他們能相信我是在幫你而不是害你。我也從來不勉強朋友買產品,那是個人自由意志,看得懂的人即便像我一樣經濟壓力那麼大,也會偶爾訂購生活日用品。  

 

所以2017年我的新願景就是更加努力的宣揚艾多美,把組織壯大起來,讓我的親朋好友們都能擁有被動收入,達到財務自由,《論語·雍也》孔子答子貢問仁,子曰:「夫仁者,已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能近取譬,可謂仁之方也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