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52.JPG

 

上個月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間羊肉爐吃到飽我就一直想找機會品嚐,遺憾的是有幾次寒流來,都揪不到朋友來吃,可能多數朋友對羊肉興趣缺缺吧,看看到處都是麻辣火鍋吃到飽,而羊肉爐吃到飽很少,就知道這市場很小,像薑母鴨更是連吃到飽都沒有,不過小眾市場也是有它的優勢,就是能鞏固客源,客源不易被瓜分或是見異思遷,至少今天吃完我知道以後想吃羊肉爐不會有其他選擇了。

 

CIMG8858.JPG

 

今天剛好有寒流,昨天就約好魏氏兄弟一起來吃羊肉爐,他們住新店所以很近但也是第一次來。今天朋友臨時來家中裝淨水器所以耽擱了點時間,我搭捷運到新店站後,便往北宜路急行軍,來到母校新店國小時他們已經開動了,所以我一進去「羴大王」就直接有得吃了。

 

CIMG8853.JPG

 

看看這沸騰的一鍋,每位價格才399元,而且有其它同業較少出現的羊肉片,味道很讚!

 

CIMG8855.JPG CIMG8885.JPG 

 

羊腿骨的筋很軟嫩,口感超棒!

 

CIMG8857.JPG CIMG8859.JPG

 

以前吃過的羊肉爐沒有像這間那麼琳瑯滿目,這已經不是CP值高可以形容的了。

 

CIMG8860.JPG CIMG8861.JPG

 

蔬菜類都是老闆自家新店溪旁種植的有機蔬菜,熱情的老闆還攤開手掌給我看長繭的地方,說這是拿鋤頭造成的,跟煮羊肉沒有關係。這些蔬菜我每種都有吃,其新鮮跟美味程度,已經狂勝全台北吃到飽餐廳了,說句實在的,光是吃青菜就回本了,真的。

 

CIMG8862.JPG CIMG8863.JPG

 

羊肉種類更多,除了常見的腿骨跟排骨之外,帶皮的羊肉通常要貴一點店才吃得到,這裡雖然地處較偏僻,卻一點也不馬虎。

 

CIMG8864.JPG CIMG8865.JPG CIMG8866.JPG CIMG8867.JPG

 

看到我喜歡的香菜,肯定是搭配豆腐乳醬料一起沾著吃啊!

 

CIMG8868.JPG CIMG8869.JPG

 

蔬菜之外我最推薦的就是手工獅子頭跟羊肉丸,超好吃!都是店家自製,外面吃不到。

 

CIMG8870.JPG CIMG8871.JPG

 

魏氏兄弟最愛的王子麵,下鍋之後超入味,我今天才知道有分粗麵條跟細麵條。

 

CIMG8872.JPG

 

這鍋麻辣羊腩我有挖一點來吃,香辣帶勁啊!要不是我告誡自己別吃飯,一定狂嗑它兩碗,愛吃辣的千萬別錯過。

 

CIMG8874.JPG CIMG8883.JPG 

 

399元就有八種冰淇淋可以吃,雖然我今天沒吃冰淇淋,但下次來一定會吃。

 

CIMG8875.JPG

 

我要大力推薦養生牛蒡茶,真的很好喝,魏氏兄弟也稱讚!

 

CIMG8876.JPG

 

今天不敢吃太飽,因為待會想運動,所以最後一盤我只拿這些。

 

CIMG8877.JPG

 

熱情的老闆娘看到我在拍照,知道我要寫部落格,一直叫我拍這個店內招牌,我很想告訴她,拍這沒有意義啊,客人不會因為看到招牌照片而來,食材照片才能真正吸引顧客,口碑好即使沒有招牌客人也會蜂擁而至,像今天蔬菜跟羊肉就感動到我了,以後約朋友吃羊肉爐就會回來新店吃。

 

羴大王羊肉爐FB:https://www.facebook.com/523499267757729/

 

地址: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78號

 

電話:(02)29112993

 

CIMG8878.JPG

 

這是二樓的場地,比較寬敞。

 

CIMG8879.JPG

 

這是一樓的場地,比較明亮,食材都在這裡,我們坐的那桌旁邊就是廚房,小俊要加點羊肉片,就直接拿盤子伸進去,超方便!今天我可愛的乾兒子躺在嬰兒車裡好乖都沒哭呢。

 

CIMG8880.JPG   

 

吃飽後,我們從新店國小延著後街走回去,這是我兒時成長的地方所以再熟悉不過了,聊到以前小時候會去開天宮提燈籠猜燈謎,還會去空軍公墓遠足,腦海就浮現許多回憶,跟魏氏兄弟告別之後,我打算從碧潭延河濱公園行軍回家,沒錯,就是之前騎單車的路線用步行的方式回萬華,我於21:18從碧潭開始走。

 

CIMG8892.JPG

 

第一次用走路的方式來到陽光橋,看到七彩變色趕緊錄影。

 

CIMG8894.JPG

 

之後走到溪園路附近,看到七彩變色的溪園路橋,當然也要拍攝留念。

 

CIMG8898.JPG  

 

我在深夜01:13到家了,延河濱走了將近四小時。以前頂多從大坪林走平面道路,若是騎單車大約要一個多小時,只有走路才能真正感受河濱公園繞很大,還好沿途有美景讓我拍照。

 

查詢一下路程,原來走超過18公里呀!騎單車來回都不會覺得辛苦,走路真的很硬。

 

Screenshot_20170125-000234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