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73.JPG

 

今天是星期一,年假結束後開工的第一天,適逢公司舉辦春酒,於是我們早上拜拜完,到了中午就打卡下班,預計17:00到W飯店集合。剛好今天同學廣隆也休假,我就約他下午來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我們決定看「分裂」。

 

CIMG9274.JPG

 

自從我搬去萬華後,每次看電影都是在西門町,尤其喜歡去獅子林新光影城看,因為人少、位子舒服、電影票便宜。而以前華納威秀給我的印象就是貴,從我高中時期這裡剛蓋好就常來威秀看,票價似乎沒低於280元過,若加上爆米花套餐,千元鈔不知不覺就用掉了,所以之後除非是跟女孩子約會,不然很少來。

 

CIMG9275.JPG

 

兩三年沒來這裡逛發現這裡變好多。我在一樓看到有自動售票機覺得很妙,以前都嘛排隊買票,現在有比較進步了,到二樓確認任何信用卡都可以刷,不限花旗卡,我就打算來初體驗一下,輸入到一半,發現威秀電影票320元真是坑人,根本是要逼我去辦花旗、台新或中信的卡,我看先等同學來再讓他買票好了,還是西門町獅子林比較好,電影票才210元。

 

16427439_10154445336633869_3002464107655292517_n  

 

等同學的時候就來拍拍照吧。他來了之後就用他的花旗信用卡購票,試了一下才知道要選對卡別才能購票,這樣一人只需192元,我們看13:45的場次。

 

CIMG9276.JPG CIMG9277.JPG

 

《分裂》(英語:Split)是一部2016年美國心理驚悚恐怖片,為奈·沙馬蘭執導和編劇。由詹姆斯·麥艾維、安雅·泰勒喬伊、貝蒂·芭克利、海莉·露·李察森和潔西卡·蘇拉主演。

 

故事主要敘述擁有多重人格的神祕男性因故而綁架了三名少女,而使少女們接觸了一連串的驚悚際遇。正式拍攝於2015年11月11日在費城進行。

 

《分裂》最先於2016年9月26日在奇幻電影節上首映,並由環球影業發行,定於2017年1月20日在美國上映。電影上映後,獲得了影評人與觀眾的普遍好評,以及成功的票房收入。

 

真心覺得詹姆斯·麥艾維演技超強,來看這片完全就是看他的演技魅力,但是看完心情會很沉重就是了,同學說這電影是改編自知名小說《24個比利》,而我看完發現劇中的年輕女演員都很有料,讓我覺得美國妹發育都很好,尤其是女主角。總之這部電影值得推薦大家去看。

 

 

CIMG9278.JPG

 

我們閒聊一下就各自解散,我慢慢走去W飯店,雖然我是第一次來,很期待,但畢竟這裡剛爆出土豪哥新聞沒多久,形象大傷,在我心中的高級度就下降許多了。

 

CIMG9280.JPG CIMG9281.JPG

 

進來大廳之後,設計風格果然跟其他五星飯店不同,比較時尚跟年輕化,如果我有去泰國玩,會想住一次W飯店看看。

 

CIMG9282.JPG

 

走進電梯,覺得裡面也很不錯。

 

CIMG9283.JPG CIMG9284.JPG

 

到了八樓最先映入眼簾是藝術品,從這點我深深覺得附近的寒舍艾美比這間高檔,一間飯店的等級,除了裝潢與服務之外,藝術品更能襯托出它的身價與質感。

 

CIMG9285.JPG CIMG9286.JPG

 

進去宴會廳後其實時間還早,原來我是第一個到的,工作人員還在準備,不過裡面寬廣又漂亮,難怪很多人喜歡在這辦婚宴。

 

CIMG9287.JPG CIMG9288.JPG CIMG9291.JPG CIMG9295.JPG

 

我發現這層樓有間吸菸室,而且蠻隱密,出入有時還找不到門,裡面的木質調設計很有新鮮感,讚!

 

CIMG9296.JPG CIMG9297.JPG

 

趁沒人的時候拍,整個空間看起來就很舒服,這樣的配色讓我感覺像置身在夜店。

 

CIMG9300.JPG

 

W飯店(W Hotels)是一家跨國的酒店品牌,第一間W飯店於1998年開幕於紐約,屬於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以時尚、音樂、設計與流行文化等創新風格吸引高端客戶。W飯店的經營理念在於成為各城市文化的中心,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概念。

 

台北W飯店(英語:W Taipei)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共構於市府轉運站上,公司登記名稱為「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與喜達屋「W飯店」品牌授權經營管理合作,「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為「鄭高輝」,同為太子建設董事長,其標榜以「自然大放電」(Natural Electrified)為主要設計理念。台北W飯店中的紫艷YEN中餐廳為全球W飯店第一家中餐廳。

 

台北W飯店FB:https://www.facebook.com/wtaipei/

 

官網:http://www.wtaipei.com/

 

CIMG9301.JPG

 

同事們陸陸續續到齊後,晚宴於18:30開始了,我拿了吧檯的雞尾酒還喝,調得還可以。

 

CIMG9302.JPG

 

桌上的紅酒我也有喝,不過沒有40%以上的酒,對我而言只是飲料,看到有人喝到醉我也只能搖頭,小時候不練酒量,長大讓人看笑話。

 

CIMG9303.JPG

 

前菜冷盤的燻鮭魚、花雕蝦、孔雀烏魚子都還可以,跟一般婚宴吃的差不多。

 

CIMG9304.JPG CIMG9306.JPG

 

這時公司請來的辣妹小提琴出來暖場,她們表演得超棒!

 

 

鮮干貝、泰式鮮魷都蠻好吃的。

 

CIMG9307.JPG

 

櫻桃鴨、油雞、核桃也都不錯,原來米蘭松花蛋就是皮蛋呀,這種取食材藝名的討論串之前在PTT很熱門。

 

CIMG9328.JPG

 

XO醬炒雙脆跟人蔘雞我蠻喜歡的。

 

CIMG9329.JPG CIMG9330.JPG

 

麗星郵輪駐唱歌手三人組則是唱歌帶氣氛,把現場帶得很活絡,男主唱很像日本喜劇演員「室剛」,讓我想到「勇者義彥」的美列布。

 

 

白鯧魚是一人一份由服務生分好的,肉質鮮嫩,意猶未盡啊!炸芝麻海鮮卷還好。

 

CIMG9334.JPG CIMG9336.JPG

 

炸春捲也還好,生菜沙拉到後面才出讓我有點納悶。

 

CIMG9337.JPG CIMG9338.JPG

 

紅酒豬肋排好軟,入口即化,用筷子輕輕夾就跟骨頭分離了,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CIMG9345.JPG CIMG9346.JPG

 

兩位辣妹換裝後再度出場。

 

CIMG9347.JPG CIMG9349.JPG

 

她們還會到台下跟大家互動邊拉琴邊跳舞唷!

 

CIMG9350.JPG CIMG9351.JPG CIMG9352.JPG

 

櫻花蝦油飯最後才端上來,也是分好的。水果很豐富、哈密瓜很甜!

 

CIMG9360.JPG CIMG9365.JPG

 

甜點紅豆糕上來時,已經沒什麼人吃了,今天的晚宴菜色不像去婚宴吃喜酒那麼美味,所以這次我什麼都沒打包回家。不過我聽說W飯店的歐式自助餐不錯,下次也許可以找機會來嚐嚐。

 

今晚摸彩有六十多個紅包,卻都沒抽中我,我果然還是沒有偏財運,唉!這餐真的是笑不出來。

 

CIMG9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