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2.JPG

 

昨天阿蘇同學突然打給我約今天一起吃燒肉,吃完去看電影「愛國者行動」,我還遲疑了一下,怎麼約得那麼突然,原來蘇嫂感念他連續一週辛苦帶小孩,特別讓他放風還招待我,剛好我這次連休沒安排什麼節目就欣然赴約啦,他很快就訂好17:00的位子,而我也在今天買好19:40的國賓戲院場次。

 

DSC_0043.JPG

 

我差不多時間到,然後在門口等他,老實說,我十年前有來吃過,忘記是跟鏗哥還是跟部隊弟兄來聚餐的,總之熊一給我的印象就是普普,不會想光顧第二次,所以這十年來我都沒來吃過,今天甚至連相機都沒帶,我想說不好吃的話就省得寫食記推薦,反正我又不是業配部落客,無欲則剛,沒收錢寫的文才有公信力,所以手機隨便拍拍就好。沒想到我進來之後發現這裡重新裝潢過,還蠻舒適的。

 

原來他上次看我吃燒肉的食記誤以為是來「熊一」,所以前陣子他跟嫂子兩人來這裡吃,覺得很不錯才邀請我來這裡吃,其實我上次是去峨嵋停車場對面的「燒匠」啦,哈哈

 

DSC_0044.JPG

 

菜單一次只能點八種,等都送來之後才能再加點,可能怕客人貪心點得滿桌都是放不下吧!我們是吃有加150元的頂級燒肉吃到飽。

 

DSC_0045.JPG

 

看官網照片比較明瞭。

 

menu  

 

這裡有莫凡彼也有哈根達斯,最棒的是有生啤酒,所以今天我都沒喝其他飲料,跟阿蘇喝啤酒最痛快了!

 

DSC_0046.JPG DSC_0047.JPG DSC_0048.JPG DSC_0049.JPG

 

這間讓我最滿意的地方是有日式溫泉蛋,對愛吃蛋的我而言是大優點,先加20分!

 

DSC_0050.JPG DSC_0051.JPG

 

重新裝潢過後的空間寬敞,而且不吵雜,比捷運6號出口附近的「我就厲害」安靜、油煙少。

 

DSC_0052.JPG DSC_0054.JPG 

 

我最近吃吃到飽都是先吃冰淇淋,不知道為什麼?

 

DSC_0055.JPG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先上來的牛肉只能阿蘇一個人享用,但這也是較吃虧的地方,一來他很容易飽,二來這間以頂級牛肉為主打,所以我們的策略是狂吃海鮮。

 

DSC_0056.JPG 

 

接著就是天使紅蝦了!不知道這是不是燒肉吃到飽的基本配備,感覺很多家都跟進。

 

DSC_0057.JPG DSC_0058.JPG 

 

而阿蘇最愛吃雞屁股也烤得好香,我的醬料最愛蔥多、蒜多,這樣才能補陽。茶泡飯也不錯,今晚我共吃了四碟溫泉蛋,爽!

 

DSC_0059.JPG DSC_0060.JPG 

 

特別推薦沙茶羊肉,我以為是烤肉片,原來是鐵碗裝的,像沙茶空心菜炒羊肉一樣,在烤網上加熱完攪拌後很好吃。

 

DSC_0061.JPG DSC_0062.JPG DSC_0063.JPG DSC_0064.JPG 

 

雞翅我也推薦,是熟的,加熱烤過更美味,而旁邊的培根太鹹了。

 

DSC_0065.JPG DSC_0066.JPG 

 

我吃到後面才去拿沙拉,解膩之後再點最後一輪,地獄大腸跟魚下巴也是我的最愛,烤完拿檸檬擠個幾滴,真是人間美味呀!

 

DSC_0067.JPG DSC_0068.JPG 

 

最後來杯烤完的大蛤鮮湯,哇!今天真補。我今天的感想是熊一有進步,比起我十年前來吃的優很多,所以會再來光顧。

 

熊一燒肉FB:https://www.facebook.com/bear1.tw/

 

官網:http://www.bear-1.com.tw/

 

DSC_0069.JPG  

 

來吃熊一的路上我有看到這間瓦崎,應該是新開的,我還沒吃過,下次要來嚐嚐。

 

因為我就住西門町.基本上附近燒肉吃到飽都吃過了,近期吃的若要我推薦的話,我覺得燒匠>熊一>我就厲害,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燒匠食記: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820309

 

我就厲害食記: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636268

 

DSC_0041.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