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2.JPG

 

今天晚上去三重時,經過中正北路看到123清粥小菜,招牌寫著100元吃到飽,有些懷疑,反正都要吃晚餐,就進去問問,老闆娘說吃到飽沒錯,於是我就開心付了100元,然後拍照分享到極上群組,再去夾菜。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123seafoods/

 

 

地圖:https://goo.gl/maps/8UemdTAn3X22

 

DSC_0023.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肉燥、湯、白飯、地瓜粥。

 

DSC_0024.JPG

 

這區是以往吃中式早餐的配菜。

 

DSC_0025.JPG

 

這區菜色超多,就是一般自助餐店的菜色,我在台北市上班,東區隨便一個便當就要100元,更何況自己夾的自助餐都不敢多夾,因為真的很貴,而三重這間是我遇過最便宜的吃到飽餐廳,真是賺到了。

 

DSC_0026.JPG DSC_0027.JPG

 

今晚真的吃好飽,CP值超高!每道菜都吃到了,還嗑了半碗飯,兩碗粥。

 

蛋類吃了滷蛋、蕃茄蛋、菜圃蛋、洋蔥蛋、紅仁蛋、鹹鴨蛋,晚上就算6顆好了。我午餐吃的便當配菜是滷蛋、蕃茄蛋、蒸蛋,早餐是雙蛋漢堡,所以今天共吃了10到11顆左右的蛋。

 

可惜無法突破我高中記錄,最高記錄一天吃到15顆蛋。記得以前西門町國軍英雄館有100元早餐吃到飽,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我那次也是狂吃荷包蛋。

 

不用勸我膽固醇高什麼的,去年12/02的新聞報導有推翻: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03538

 

雞蛋是不少饕客熱愛的食材,但其中不少人質疑雞蛋中高含量的膽固醇,恐怕影響人體健康。日前一項研究顯示,其實一般人吃進的膽固醇,其實並不影響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讓以往「蛋不能吃多」的觀念,徹底打破。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一份研究報告指出,有70%的人在攝取膽固醇後,血液中膽固醇含量膽固醇含量並沒有上升,而其餘30%的受測者,也只有微量上升,並不會對膽固醇含量造成直接影響。另外有研究報告指出,多吃雞蛋上升的膽固醇,是對人體有益處的膽固醇,研究中顯示,受測者每天吃兩顆雞蛋,連續6週下來體內的HDL(高密度膽固醇)上升,但LDL(低密度膽固醇)並沒有改變,然而高密度膽固醇能預防心血管疾病,並且降低中風機率。  

 

另外,根據外國網站《Mercola》表示,蛋黃中含有幫助視網膜健康的葉黃素、玉米黃素等營養物質,對於現代人用眼過度的情形,無疑是一大救星,此外,雞蛋也是人體必需營養素「膽鹼」的來源之一。營養師表示,料理蛋的方式蒸煮會比油煎來的健康,同時也建議每日最多攝取3顆雞蛋就很足夠了,一天內爆量吃蛋對身體也不會有特別的幫助。

 

DSC_0028.JPG DSC_0029.JPG

 

這間吃到飽餐廳真的超狂超佛心!裡面還有廣大空間,以前似乎有卡拉OK可以唱,來這邊吃飯真的很划算,而且招牌寫24小時營業!

 

DSC_0030.JPG

 

戰績就這10碟,每種菜都夾一些。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想光顧的朋友們看清楚地址吧。

 

DSC_0033.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