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

 

前陣子老妹一直說想吃帝王蟹,但我們又不在日本,台灣吃肯定貴,於是上網搜尋,發現有少數幾間帝王蟹吃到飽餐廳,看過評價之後,我們決定來吃離公司較近的味之町火鍋吉林店。以下是官方FB:

 

味之町FB(吉林店):https://www.facebook.com/weihotpot/

 

味之町FB(永吉店)https://www.facebook.com/WeiDingD/

 

DSC_0002.JPG DSC_0003.JPG

 

吉林店空間不大,只有我們兩桌客人,我發現另一桌客人有位先生好眼熟,原來是我家旁邊7-11便利商店的老闆,真巧!

 

DSC_0004.JPG

 

冰箱裡琳瑯滿目,以火鍋料與蔬菜為主,飲料跟甜點也很多,還有啤酒喝到飽唷!

 

DSC_0005.JPG

 

冰淇淋就很常見的哈根達斯,但右邊的明治雪糕口味很多,我比較感興趣。

 

DSC_0006.JPG DSC_0007.JPG

 

我們湯底點最適合煮帝王蟹跟海鮮的和風昆布鍋,與老妹最愛的蒙古養生鍋。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以下是菜單,肉類都是現點現送,因為我們消費的是1280元的頂級帝王蟹吃到飽,所以有多兩種肉類可選。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這是我們限定的牛小排,可惜我不吃牛,所以都老妹一個人吃,導致她後面很快就吃飽了。

 

DSC_0015.JPG 

 

這也是限定的松阪豬,就是豬頰肉,口感很棒,我超愛!

 

DSC_0016.JPG

 

海鮮盤端上來就令人驚豔,好彭湃呀!

 

DSC_0013.JPG

 

帝王蟹終於來了,雖然是冷凍的,但肉質仍鮮甜,只不過我們只叫一盤就吃到膩了。

 

DSC_0014.JPG DSC_0017.JPG

 

看到那麼大的蟹肉,吃起來真豪邁,但我們精算過,如果下次來吃最好選599元或880元吃到飽,在單點一盤600元的帝王蟹會比較划算,畢竟我們沒那麼會吃。

 

DSC_0018.JPG

 

特別推薦他們的牡蠣,飽滿肥美,吃起來很鮮甜,這間味之町我覺得還不錯。

 

DSC_0019.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