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fuku-title  

 

話說前幾天看到日本李施德霖漱口水的廣告中筧美和子長相甜美又身材火辣,特地寫了一篇網誌: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904533

 

我看過她在暗黑丑島君3電影版飾演酒店小姐,於是又搜尋看看她還有演出哪些日劇,找到了2014年秋季日劇「黑服物語」,原來是酒店系列作家倉科遼老師的大作,多年前曾看過出自他筆下的「女帝」、「夜王」,都是很好看又很熱血的日劇,於是我對這部日劇也感興趣了!黑服是指酒店少爺,跟女帝的女公關、夜王的牛郎都在同樣的夜店場合擔任不同職務,而且還有許多令我大開眼界的行規。

 

p2211542665 

 

上網查一下有哪些演員陣容,光是有竹中直人大叔就很棒了!

 

kurofuku-chart

 

天啊!竟然還有秋田美人佐佐木希,我知道她很漂亮,但還沒看過她演的日劇,非常期待,於是這部僅有八集的日劇,我花三天就看完了。雖然劇情蠻灑狗血的,轉折變化大,但還是很勵志、很有趣,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而且劇中的背景音樂跟女帝很像。

 

1409926249_1 

 

佐佐木希顏值超高,是我最欣賞的美女之一,曾以「最美麗面孔日本美女」入選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2010年最美麗的臉100人」排行榜(MOST BEAUTIFUL FACES 2010),排行第三十三位,並且被譽為「美國人最喜歡的日本第一純情美少女」。看到她跟男主角接吻真是令人羨慕啊!

 

黑服物语.Kurofuku.Monogatari.Ep05.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视.mkv_20150311_104724.065 20141124001599 

 

雖然有人批評她跟男主角中島健人演技不好,但我覺得她光靠臉蛋就夠了,不管穿什麼服裝都很正,而中島健人的確是演得有些呆滯,尤其是用迷濛眼神說漂亮話的時候,很難說服人。

 

diy_w_1 

 

第二女主角應該就是AKB48的柏木由紀了,雖然以前都沒注意過她,但這部日劇展現出超有料的身材,臉蛋也可愛,讓我對她印象深刻,也許美女如雲又「養眼」就是酒店題材吸引人的地方吧!

 

1409926250_1 

 

這部日劇也是特攝演員大集合呀!飾演反派的要潤是我認為是全劇演技最出色的一位,「夜王」劇中也有他,也曾在「假面騎士AGITO」中演出。

 

5c5025a8f23e54fc  

 

飾演黑服主管的山本裕典,則是曾在「假面騎士KABUTO」中演出過。他在本劇的表情好嚴肅。

 

1415532827Oym_1     

 

逢澤莉娜在劇中飾演因為帶有東北口音而不擅言詞的女公關葵,她以前在「炎神戰隊轟音者」超可愛,沒想到現在變很性感。

 

b9ea32404a20180964fd9eeec1a2565d_n  

 

杉本有美在劇中也是飾演公關小姐,以前在炎神戰隊轟音者」我就開始注意她了,「黑服物語」中身材最好的女演員非她莫屬,雖然她沒有筧美和子那麼豐滿,但身材高挑勻稱、比例好、皮膚白皙,典雅的五官加上迷人酒窩,是我覺得最有潛力的一位,可惜戲份太少了,通常都是帶過而已,剛才得知她去年底跟圈外男友閃婚,以後可能看不到她的泳裝寫真集,有點可惜。

 

杉本有美 Mix: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22873678

 

sugimoto-16 2017012074200009 2016092972459337 2017012074142337    2017012074423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