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63.JPG 

 

今天對我而言是大日子呀!2014年7月10日成立極上社團到現在三年了,總算辦了個像樣的活動,從去年籌備到現在(去年沒揪成),今年終於可以順利出團了,這次有賴山富的鼎力配合,讓我們用很划算的價格來北海道玩八天,我一個人揪到三十人,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啊!請參考當初的網誌: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912723

 

在機場集合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發一本行程小冊子,可以紀錄重要事項,像每晚住宿的房號,原版很單調,封面封底都是我後來要求設計的。

 

1498811518846.JPEG  

 

我們今天就是搭這班08:40的華航。睽違一年半,終於再度出國啦!

 

DSC_0002.JPG

 

因為戒吃牛,所以我是第一次在飛機上享用NB特殊餐(不吃牛肉),久沒吃會懷念耶。

 

DSC_0004.JPG

 

我的位子很特別,是可以跟正妹空姐面對面的座位,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因為今天機上電力有狀況,啟動引擎前都沒有冷氣可以吹,所以大家都很悶熱,還好我有帶扇子,看到空姐熱到臉上妝都花了,我還幫她們搧風呢!

 

DSC_0005.JPG DSC_0006.JPG

 

我們要飛札幌,當然要點SAPPORO啤酒來喝呀!入口真是透心涼,透光的金黃色好迷人。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終於到了新千歲機場,上次來這裡是2015年5月,呼吸到日本的空氣真好。

 

CIMG0624.JPG CIMG0625.JPG

 

懷念的販賣機,飲料種類日新月異。

 

CIMG0626.JPG CIMG0627.JPG

 

大家集合到就往遊覽車前進。我的角色不算領隊,就只是個帶頭的人,畢竟行程是我規劃的,除了玩以外,要瞻前顧後留意每個人的狀況,還要彙整大家的問題。

 

CIMG0628.JPG CIMG0629.JPG

 

這是我們這八天的遊覽車「MY觀光」。

 

CIMG0630.JPG CIMG0631.JPG

 

很快就到了支笏湖停車場,好喜歡這裡的環境。

 

CIMG0633.JPG

 

北海道共有六個國家公園,我們這八天的旅程會去到五個國家公園唷!

 

CIMG0634.JPG CIMG0635.JPG

 

夏天的北海道處處是盛開的花朵。

 

CIMG0636.JPG CIMG0637.JPG CIMG0638.JPG

 

導遊推薦這裡的牛奶冰淇淋好吃,店家拿的標語好有趣,「夭壽好呷」哈哈!我們先去湖畔遊船,待會集合前再來光顧。

 

CIMG0639.JPG CIMG0640.JPG

 

支笏湖好漂亮、水質超清澈!而且廣大到像海洋一樣,跟以前去琵琶湖的感受一樣,但水質更純淨。

 

CIMG0641.JPG

 

可惜風浪大無法遊船遊船,導遊很緊張,好像沒搭到船會有人客訴一樣,一直要我拍照存證,很懂得保護自己,放心吧,天候因素是人力無法抗拒的,別把我們團員當奧客好嗎?

 

是但取消的費用導遊跟旅行社都「裝惦惦」,是我主動要求才用來補貼第七天應該要自費的真鍋庭園跟十勝丘陵花園。

 

CIMG0642.JPG

 

不過大家都拍照拍得很開心!

 

CIMG0643.JPG CIMG0644.JPG

 

看一下壯闊的湖景吧! 

 

 

CIMG0646.JPG

 

這布條是向小姐做的,想靠我們打知名度無妨,但原版只有巨恆旅行社沒有極上社團,有點扯!

 

21752682_10155111107238869_3593130262765535770_o 

 

經過我要求之後才加入極上社團,而且原版很醜,當時被我打槍還對我生氣,我還跟她說拍謝,我比較追求完美,巨恆做事真的很粗糙隨便。

 

21740393_10155111107298869_5164615856219558778_n  

 

效果不好?經過我指導之後變漂亮多了,靠行旅行社就是一個字「懶」嘛!

 

1499234286621.JPEG

 

我們一起大合照!

 

CIMG0647.JPG 

 

地上那個怪叔叔是誰呀?

 

CIMG0649.JPG

 

支笏湖(しこつこ)位於位於北海道西南部,是千歲市的一個淡水湖,屬支笏洞爺國立公園範圍內。是日本最北的不凍湖。北側為惠庭岳,南側為風不死岳。

 

平均水深265公尺,最大水深363公尺,僅次於田澤湖,是日本第二深湖,面積是日本第八大湖。

 

官網:http://shikotsu-ship.co.jp

 

地圖:https://goo.gl/maps/w8qfseoUYSy

 

CIMG0650.JPG CIMG0651.JPG

 

鐵橋下就是千歲川了。

 

CIMG0652.JPG CIMG0653.JPG

 

觀光船停駛,但還是有人在划船,應該是自己的吧。

 

CIMG0654.JPG CIMG0655.JPG

 

好舒服的景色,而且好乾淨。

 

CIMG0656.JPG CIMG0657.JPG CIMG0658.JPG CIMG0659.JPG

 

從鐵橋另一邊拍照也很美。

 

 

CIMG0661.JPG CIMG0662.JPG  

 

沒錯,明人不做暗事,我就是在拍正妹...的背影。

 

CIMG0664.JPG CIMG0665.JPG

 

賣店的冰淇淋很好吃,岩瀨牧場直送的美味當然不能錯過。上次來北海道玩五天吃了十二支冰淇淋,這支是這八天吃的第一支。

 

CIMG0666.JPG 

 

全日本第二名、北海道第一名的名物耶!

 

CIMG0671.JPG 

 

每一種口味都看起來很好吃。

 

CIMG0667.JPG CIMG0668.JPG CIMG0669.JPG 

 

我超愛北海道的玉米,很美味!

 

CIMG0670.JPG 

 

這裡也有溫泉饅頭!

 

CIMG0672.JPG CIMG0673.JPG  CIMG0674.JPG CIMG0675.JPG 

 

可以到旅客中心上廁所。

 

CIMG0676.JPG 

 

最後投了一瓶牛奶咖啡,結束我們第一個行程。

 

CIMG0677.JPG CIMG0678.JPG 

 

從遊覽車上拍環湖公路也太美了,也許我們台灣以前的日月潭也是這麼美吧。

 

CIMG0679.JPG CIMG0680.JPG CIMG0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