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42.JPG

 

從神威岬回札幌吃晚餐的路上,有經過小樽運河,傍晚的小樽真漂亮,運河那邊好多人在拍照呀!

 

 

到了札幌市區之後,晚餐我們來到非常知名的三大蟹燒烤吃到飽餐廳「難陀」,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香港、泰國遊客的影片介紹後,就很想來光顧,於是在設計這團的時候就跟旅行社指定要來札幌吃這間餐廳。

 

CIMG1141.JPG 

 

官網說「タラバカニ・毛ガニ・ズワイガニ、黒毛和牛も 130種類の高級食材が食べ放題」,價目表如下圖,也就是說我們這頓晚餐是這八天最高的,一人要價6400日幣。

 

20106824_774054299469374_6302308064706111714_n  

 

地毯的「難陀」字樣很有立體感。不過這間餐廳沒禁菸,所以很多日本人直接在座位上吸菸。

 

CIMG1143.JPG CIMG1144.JPG 

 

華語店員正在用中文介紹餐廳食材與位置,我全程錄下來,這些食材令我大開眼界!

 

 

今天來了之後真的令人大開眼界,大家都很興奮,沒看過這麼豪邁的食材。而且還有酒水喝到飽,跟大家乾杯生啤酒、大啖海鮮真是爽度爆表!

 

CIMG1146.JPG

 

看到握壽司怎麼擺那麼少,原來是可以現點現做啊,因為大家都是來這邊吃蟹吃和牛,比較少人吃這些,我想應該是怕做多放著會不新鮮。

 

CIMG1147.JPG CIMG1148.JPG CIMG1149.JPG

 

真的令人目不暇給!

 

CIMG1150.JPG CIMG1151.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牠們了,大家都拿這些居多。

 

CIMG1152.JPG CIMG1153.JPG CIMG1154.JPG

 

還有拉麵可以享用喔。

 

CIMG1155.JPG CIMG1156.JPG

 

每一種都好想吃,我拿串燒跟熱狗還被同桌的說來這邊吃這種太浪費,哈哈!

 

CIMG1157.JPG CIMG1158.JPG

 

看到牛肉我都超想吃的,可惜已經戒吃牛,但我每天念念不忘,好像有戒跟沒戒一樣。

 

CIMG1159.JPG CIMG1160.JPG CIMG1161.JPG

 

後來我去點沙瓦來喝,原來櫃上這些酒是要付費的,只有酒單上特定的幾種酒是無限暢飲,就像台灣夜店的調酒喝到飽一樣,只限定幾樣。

 

CIMG1162.JPG CIMG1163.JPG CIMG1164.JPG

 

還有可愛兼帥氣的武士擺飾。

 

CIMG1165.JPG CIMG1166.JPG

 

看到我的握壽司了嗎?比西門町三味食堂的握壽司還大,而且更新鮮。

 

CIMG1167.JPG

 

網友一致好評的「難陀」海鮮自助餐,果然是爽度破表的三大蟹吃到飽餐廳,每次看到有人分享照片就令人食指大動。除非自由行,一般都是高檔團那種高餐標才會帶去吃,所以這次參加極上北海道八日的團員們真有口福。

 

CIMG1168.JPG CIMG1169.JPG

 

他們炸蝦很扎實,都是肉,不像台灣一般都是粉比較多,而肉一點點。

 

CIMG1170.JPG

 

我來關心大家吃得如何?

 

 

扇貝跟天使紅蝦也是比台灣燒烤店大很多,這樣的食材我只有在北海道看過。

 

CIMG1171.JPG CIMG1173.JPG

 

海鮮又大又豐盛,尤其是生蠔超大,台灣看不到這樣誇張的份量。

 

CIMG1174.JPG

 

大家最後還拍了一張團體合照,結束今晚的饗宴。不過有些團員意猶未盡地說,100分鐘扣掉店員介紹10分鐘,實際上只有吃90分鐘,加上螃蟹比較花時間處理,所以實際吃的時間不多。所以我打算下次揪團,會去找類似難陀這樣,但用餐時間更長的餐廳。

 

不過這100分鐘讓我有無限回憶,吃完這頓大餐真不愧「極上」二字呀!

 

官網:http://g-nanda.com

 

地圖:https://goo.gl/maps/H35J7UyDNxD2

 

CIMG1175.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