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90.JPG

 

吃完難陀回到飯店休息,我們今晚住宿的是札幌文藝復興飯店(大家習慣用舊稱),我是直到出國前一週才知道今晚是住在這。原本以為會給IBIS等級的商務旅館,沒想到山富又讓我們升等住更高級的札幌文藝復興飯店,這裡真的很氣派。

 

CIMG1178.JPG

 

我們每個人房間都超大,而且典雅、舒服。看看我房間的衛浴設備,有淋浴間也有浴缸耶!

 

CIMG1179.JPG CIMG1180.JPG

 

我一個人睡那麼大的雙人床,會有些孤單。

 

CIMG1181.JPG CIMG1182.JPG

 

窗外的景色是飯店中庭,我住七樓還不夠高,無法飽覽札幌美景。

 

CIMG1184.JPG CIMG1185.JPG

 

飯店隨處可見畫作跟藝術品,難怪叫文藝復興,很有藝術氣息。

 

CIMG1186.JPG CIMG1187.JPG

 

我放好行李,休息一下,打算步行去狸小路買東西。

 

CIMG1188.JPG  

 

到了Lobby,哇!這天花板也太氣派了吧!而且是日本地圖唷。

 

CIMG1191.JPG CIMG1192.JPG

 

雖然是沒有溫泉大浴場的商務飯店,但這裡給我感覺很有格調。

 

CIMG1193.JPG CIMG1194.JPG

 

飯店走去狸小路大約一公里,對我而言算近。

 

CIMG1195.JPG CIMG1196.JPG CIMG1197.JPG

 

プレミアホテルTSUBAKI札幌‎(Premier Hotel Tsubaki Sapporo),網路有翻譯為札幌TSUBAKI飯店、札幌椿普瑞米爾酒店、札幌思波綺總理飯店,飯店於1991年開幕,米其林評比4.5星,過去的名稱為「札幌萬麗酒店」、「札幌文藝復興飯店」,  距離市中心僅1公里的路程,比鄰豐平川。  

 

客房面積超過36平方公尺,空間寬敞的客房內擺設著典雅傢具。館內的餐廳高檔時尚,提供和洋中式料理。酒店大廳寬廣,挑高天花板描繪著碩大的日本地圖,飯店內擺設許多藝術品可供欣賞。  

 

地址:札幌市豊平区豊平4条1丁目1番1号  

 

電話:011-821-1111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523363614479469/

 

官網:http://tsubaki.premierhotel-group.com/sapporo/

 

地圖:https://goo.gl/maps/yvW5c3BoX7M2

 

CIMG1198.JPG

 

出了飯店門口,旁邊就是豐平橋,我順著橋直走就會到鬧區了。

 

CIMG1199.JPG

 

感覺豐平川沒什麼水。豐平川是一條流經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內的河川,為石狩川的支流之一。由於豐平川貫穿了札幌市的市街,對於札幌的治水、水利來說,是最為重要的河川。豐平川長72.5公里、流域面積859平方公里。

 

CIMG1200.JPG

 

好可愛的派出所。

 

CIMG1201.JPG

 

經過不夜城薄野之後,右轉就是狸小路了,這邊的店家大多已經打烊,但路邊會有一些年輕人談吉他唱歌,有些人會坐在他們面前聽,可能是夏日札幌的特殊現象,這次沒有錄影下來有點可惜,因為他們唱的都很難聽,毫無旋律可言,感覺像是在發牢騷、嘶吼來發洩情緒,應該都是自創歌曲,因為聽不出流行音樂的熟悉感。

 

CIMG1202.JPG

 

這次來驚安殿堂是要買內褲跟襪子,因為出國為了減輕行李重量,我都會穿一些舊衣舊襪,每晚丟一件,讓自己的衣服汰舊換新。 

 

 

買完之後發現路邊有間很特別的旅館,埃及造型的門面真屌!

 

CIMG1204.JPG

 

路邊都能看到繡球花。

 

CIMG1205.JPG

 

豐平川名稱的由來,在北海道原住民愛奴族的語言中,豐平川被稱為「sat-poro-pet/サッポロ・ペツ」,這個字就是「札幌」兩字的語源。直到江戶時代為止,豐平川都還是在札幌市中心部附近向北折,由今天的伏籠川的河床注入石狩川,但後來因為洪水的緣故而改向東流。

 

CIMG1206.JPG CIMG1207.JPG

 

隔天早上起床,窗外景色就是大樓林立的市中心。

 

CIMG1208.JPG CIMG1209.JPG CIMG1211.JPG

 

盥洗完準備要去享用早餐啦,飯店裡的紅色郵筒好突兀。

 

CIMG1212.JPG CIMG1213.JPG

 

今天大家碰面都說這間飯店好棒、床又大,睡得很舒服,而且很涼,不會像定山溪豪景飯店那樣空調出狀況睡不好。

 

CIMG1214.JPG

 

這裡就是用餐的地方。

 

CIMG1215.JPG CIMG1216.JPG

 

今天的飯店早餐讓我很滿意。

 

 

咖啡機造型很新穎,飲料種類也很多。

 

CIMG1219.JPG CIMG1220.JPG

 

看到日式早餐的魚卵就感覺很有誠意。

 

CIMG1221.JPG CIMG1222.JPG CIMG1223.JPG

 

西式早餐就一般般。

 

CIMG1224.JPG CIMG1225.JPG

 

我今天很含蓄只吃這樣,特別推薦山藥泥很爽口,還有玉米濃湯跟蘑菇濃湯超美味!

 

CIMG1227.JPG CIMG1228.JPG

 

吃完早餐,在上車之前逛一下賣店。然後準備出發前往第三天的旅程。

 

CIMG1230.JPG CIMG1231.JPG CIMG1233.JPG CIMG1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