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20.JPG

 

今天第二個行程是日之出公園(日出公園),吃飽後大約十五分鐘車程來到上富良野的日之出公園,我之所以會排這個景點,主要是因為「花と炎の四季彩まつり」,本來今晚規劃住在富良野王子飯店,然後大家可以晚上看完煙火回飯店,結果旅行社拿不到房,免費給我們升等星野渡假村,為了提早進渡假村享受,我將今天原本要去的美瑛行程全改到明天,但富良野的日之出公園不能挪,怎麼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熱鬧祭典呢?

 

2017shikisai-omote-ol  

 

結果天不從人願,一路都在下雨,我想祭典應該也會被迫取消吧,我們到的時候還好是毛毛雨,公園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司機跟當地交管講一聲,就直接把遊覽車開上來展望台這邊了。

 

CIMG1294.JPG CIMG1295.JPG

 

因為沒有活動,也沒有園遊會,我們就短暫停留拍拍照,畢竟這裡的視野跟花卉都很棒!

 

CIMG1296.JPG CIMG1297.JPG

 

我先衝上展望台,從高處拍攝公園一圈,視野遼闊,如果放晴就更棒了,不過下雨也有朦朧美。

 

 

如果沒下雨,現在應該人山人海充滿祭典的氣氛吧。

 

CIMG1300.JPG CIMG1301.JPG

 

下方仍有祭典安排的音樂活動,大家都撐著雨傘聽歌,希望晚上別下雨,讓當地居民及遊客能參與其中。

 

CIMG1302.JPG

 

展望台裡面的柱子,貼有漂亮的海報,好希望能拍到的樣的風景。

 

CIMG1298.JPG CIMG1304.JPG

 

這時看到櫃台有賣哈密瓜,四分之一才400日幣,比昨天在小樽看到的便宜,趕緊買一份(兩片)來吃。

 

CIMG1305.JPG CIMG1306.JPG CIMG1307.JPG

 

我也分享一片給小朋友們吃,冰冰涼涼,又甜又多汁,讚!

 

CIMG1308.JPG CIMG1309.JPG

 

日之出公園是富良野的人氣景點之一,入場、停車都免費。

 

CIMG1310.JPG CIMG1311.JPG

 

站在山丘上可以看到上富良野的街道。從1977年開始,這裡種植了約2000株的薰衣草,之後幾年薰衣草觀光就此展開。

 

CIMG1312.JPG CIMG1313.JPG CIMG1314.JPG

 

日之出公園的薰衣草花田。

 

 

CIMG1316.JPG

 

這時候已經沒什麼雨了,大家紛紛與漂亮的花朵合照。

 

CIMG1317.JPG CIMG1319.JPG 

 

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真是浪漫,希望下次再來是晴朗的好天氣。

 

CIMG1321.JPG CIMG1322.JPG CIMG1323.JPG

 

日之出公園位於上富良野町近郊,為日本第一個擁有廣大薰衣草花田的公共公園。每年七月的薰衣草節期間公園更開放給一般民眾舉辦婚禮。

 

官網:http://blog.kamifurano.jp/?p=3002

 

地圖:https://goo.gl/maps/ZKjM7taDnpK2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mifurano/

 

CIMG1324.JPG CIMG1325.JPG CIMG1326.JPG

 

還有綠色隧道耶!

 

CIMG1327.JPG CIMG1328.JPG

 

 日の出公園在冬季時,會變成滑雪場,南面則是露營場地。

 

 

還看到十勝岳跟雲海。

 

CIMG1329.JPG

 

最後要離開時,從車窗看出去的美景。

 

CIMG1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