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52.JPG 

 

7/19(三)極上北海道之旅第六晚,我們住宿的飯店是位於阿寒湖畔的新阿寒飯店,從硫黃山到阿寒湖的途中,我在車上也是不斷上網找答案,想知道最重要的景點開天窗的原因是否屬實,但都沒有找到事故新聞來證明。

 

CIMG2854.JPG

 

到了飯店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樓餐廳的面湖美景,跟一天在定山溪豪景飯店看到的面山美景一樣震撼,在這裡用餐一定很賞心悅目,不過我這時一點心情也沒有

 

CIMG2828.JPG CIMG2829.JPG

 

大家拿到房卡後就各自上樓放行李,而我整個旅遊興致壞了,沒心情吃飯,於是就先拍拍飯店。

 

CIMG2830.JPG CIMG2831.JPG 

 

一樓電梯附近有吸菸室,我行李放旁邊就先進去抽菸解悶,這時有個男子看到我們一群人要等電梯上樓,立馬打電話給他太太說有團客要用電梯趕快下樓,我就直接開口跟他說抱歉耽誤到你們,他才發現我是台灣人,他問我是哪家旅行社的團,我說是社團活動辦客製化旅遊,是我設計的,跟他說極上社團沒想到他也知道,而且早已經是成員了,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棒,只是我的臉色非常臭,因為處在憤怒中,對新朋友很抱歉。

 

我們邊抽菸邊聊一下,才知道他是位老師,趁暑假帶老婆小孩來北海道自駕14天,感覺好辛苦,相信他也樂在其中,他說新阿寒是這次旅遊住最好的一間飯店,我則是推薦前一晚住宿的知床格蘭北辛夷。

 

CIMG2851.JPG 

 

抽完菸,我們互加好友他就先去用餐,而我則上樓放行李。

 

CIMG2833.JPG CIMG2834.JPG

 

廁所有浴缸也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泡大浴場,衛生紙還有可愛的綠球藻裝飾。

 

CIMG2835.JPG CIMG2836.JPG CIMG2841.JPG

 

窗外的景色是面對街道,這時天色還很亮。

 

CIMG2842.JPG CIMG2843.JPG CIMG2844.JPG

 

我準備下樓去散散心,看溫泉街走一圈心情會不會比較好一點,房間外的走廊跟空間跟我住過的台中的金典綠園道商旅有點像。

 

CIMG2845.JPG CIMG2847.JPG

 

可以從樓上清楚看到旅客們在餐廳裡享用自助Buffet,聽說新阿寒飯店的自助餐也很有名。

 

CIMG2848.JPG CIMG2849.JPG

 

這是我最期待的天空庭園SPA,出國前看到官網的照片就覺得超美!

 

CIMG2850.JPG CIMG2852.JPG

 

我離開飯店到外面散步,一邊想辦法替團友爭取權益,會寫在下一篇阿寒湖溫泉街,我逛完趕在20:20前回到飯店用餐,想說既然都來了,何必委屈自己?犯錯的導遊跟司機應該在開心吃飯呢何況我有責任記錄菜色分享給極上的團友們。

 

 

今晚吃得很節制。

 

CIMG2905.JPG  

 

用完餐後我又出去逛,但這次是往阿寒湖遊覽船的方向走,下一篇遊記會寫到,我回到飯店已經很晚,跟旅行社確定好明天會補行程我才去洗澡睡覺,當時已經將近深夜一點。

 

CIMG2938.JPG CIMG2939.JPG

 

事情處理完我趕快來泡湯,我房間離大浴場有一段距離,飯店太大也不見得好。

 

CIMG2940.JPG CIMG2942.JPG

 

我走進男湯「雲海」,發現隔壁女湯布簾的「姬」字跟男湯的「殿」字不是相同字體。

 

CIMG2944.JPG CIMG2945.JPG 

 

深夜都沒人,置物櫃隨我用。

 

CIMG2947.JPG CIMG2948.JPG

 

一個人享用大浴場真棒,超舒服,但天空庭園SPA只開放到23:00,所以我只能利用明天早上的時間來泡湯。

 

CIMG2949.JPG

 

一夜好眠之後,隔天清晨我盥洗完就直接衝天空庭園SPA來泡湯,上去的入口長這樣。

 

CIMG2946.JPG CIMG2962.JPG CIMG2961.JPG 

 

要上來一定要穿飯店提供的泳褲喔!因為天空庭園SPA是男女共用的。

 

CIMG2963.JPG

 

上來之後發現很像加了熱水的游泳池,居高臨下景色絕佳。

 

 

CIMG2952.JPG CIMG2953.JPG

 

在這可以飽覽阿寒湖沿岸美景,超享受!

 

CIMG2954.JPG CIMG2955.JPG CIMG2956.JPG

 

看來今天也會是好天氣,這時看到有人上來泡湯了,原來女性是穿橘色泳衣,材質都一樣。

 

CIMG2957.JPG CIMG2959.JPG 

 

我手臂靠在邊緣拍照,可以看出半透明的泳池,池面上都是溫泉熱氣。

 

CIMG2960.JPG 

 

這是樓下的室內大浴場,從窗外看出去也是阿寒湖美景。

 

 

泡完湯之後,回房間換裝,要準備去吃早餐,下樓前還拍了窗外的景色。

 

CIMG2965.JPG CIMG2966.JPG

 

一樣看著湖景吃早餐,真愜意!

 

CIMG2967.JPG

 

飯店早餐光是這道剝殼甜蝦就很有誠意。

 

CIMG2968.JPG

 

愛吃蛋的我絕對不能錯過現煎荷包蛋。

 

CIMG2969.JPG CIMG2970.JPG

 

在新阿寒飯店裡的賣店看到綠球藻土產,感覺很好吃。

 

CIMG2971.JPG

 

在賣店看到這兩盒咖哩土產,很想送給導遊、司機那兩個傢伙。

 

CIMG2972.JPG CIMG2973.JPG

 

飯店裡的賣店土產幾乎都跟綠球藻有關。

 

CIMG2974.JPG CIMG2975.JPG

 

原來有直達巴士,不過是針對日本客群,因為台灣沒直飛釧路。

 

CIMG2976.JPG  

 

新阿寒店毗鄰北海道的阿寒湖,距離阿寒岳神社僅有200公尺,設有一個游泳池和屋頂溫泉浴池。寬敞的客房配有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客人可以入住配有榻榻米地板和日式床墊的客房或配有西式床的客房。所有客房均設有帶西式衛生間的完整連接浴室,部分客房俯瞰著阿寒湖。 

 

有按摩服務和桑拿浴,室外溫泉浴池和熱水浴池享有湖景。酒店亦設有視頻遊戲場所和禮品店。酒店距離阿伊努傳統舞蹈劇院和阿伊努村均不到10分鐘路程。 

 

Felice Dining Room餐廳供應早餐和晚餐,包括以新鮮食材烹製的當地特色菜餚。新阿寒飯店在2012年重新裝修過,無論出差還是休閒旅遊,都可以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地址:北海道釧路市阿寒町阿寒溫泉 

 

電話:0154-67-3232

 

新阿寒飯店官網

 

新阿寒飯店FB

 

新阿寒飯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