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44.JPG

 

11/25(六)今天老妹為了勉勵我遇到伯樂,請我吃飯,我推薦她來上次跟兄弟們聚餐的羊肉爐餐廳,因為好吃又划算,上次她沒來有點可惜,所以這次一定要帶老妹來吃。

 

新店美食:羴大王羊肉爐吃到飽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832567這是今年1/21第一次光顧的食記,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跟老妹下午一點左右約在我們兒時母校新店國小碰面,走兩步就到餐廳了,進去之後發現窗外的景色好漂亮!因為上次是晚上來吃,窗外一片黑暗看不到景觀,今天看到這景色好懷念呀!小時候住國校路時,每天從後陽台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景象。

 

CIMG7542.JPG

 

這裡的青菜我特別喜歡,我不是很挑嘴的人,但同一間餐廳會讓我想去兩次以上的很少,自從我在一月吃過這間,以後我若想吃羊肉爐,基本上都會優先考慮來這間,以前較常去微風廣場後面的那間羊肉爐吃到飽現在已經不去了。

 

 

因為是在中午吃,所以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又香又辣的麻辣羊腩,配飯超好吃!我可以連嗑兩碗。老妹則是喜歡這裡的羊肉片。

 

CIMG7547.JPG

 

雖然價格從399元調漲到499元,但我還是覺得很划算,因為去吃一般的羊肉爐,隨便點都超過這個價錢,而這間羴大王食材新鮮又無限供應,這也是我喜歡吃到飽料理的原因,只要能吃就划算,也沒有點餐預算的壓力。

 

CIMG7548.JPG  

 

我建議老闆除了養生湯頭外可以多開發其他湯頭,這樣會更有吸引力。

 

羴大王羊肉爐FB:https://www.facebook.com/523499267757729/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