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141.JPG

 

今天是4/20(五),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的第二天,我一早起床就去吃早餐,吃完就像昨晚一樣到穴守稻荷駅搭電車,在車站入口處看到可愛的女僕裝狐狸雕像,日本真的是隨處都有驚喜呀!

 

CIMG8128.JPG CIMG8129.JPG

 

早上六點還沒什麼人,大約五分鐘的車程就到京急蒲田駅了,但我必須步行十分鐘公尺到JR蒲田駅附近才會到驚安の殿堂,可以說是我查詢到離羽田機場最近的分店。

 

CIMG8130.JPG CIMG8131.JPG

 

導航帶我小迷路一下才走上天橋,馬路很寬敞,安全島花圃種植的杜鵑花都是盛開著的。

 

CIMG8132.JPG

 

之後走到一個商店街,穿過去還有一段路,我想營業時間一到應該會很熱鬧吧。

 

CIMG8133.JPG CIMG8134.JPG

 

走出商店街後,看到有棟APA商務飯店很新,先筆記下來,下次可以來住看看,這間連鎖飯店是我最喜歡的飯店集團之一。

 

CIMG8135.JPG

 

等紅燈時,看到知名連鎖咖哩餐廳「CoCo壱番屋」的海報超吸睛,是結合機動戰士「逆襲的夏亞」赤色彗星的聯名活動,身為鋼彈迷若沒有注意到就太汗顏了。

 

相關活動中文介紹請參考:https://www.toy-people.com/?p=42664

 

活動官網:https://www.ichibanya.co.jp/cp/gundam2018/

 

CIMG8136.JPG

 

繼續走總算抵達車站,其實距離有點遠

 

CIMG8137.JPG

 

大概拍了圓環的雕像跟車站外觀,穿越車站後就能看到「ドン・キホーテ蒲田駅前店」。

 

CIMG8138.JPG CIMG8139.JPG  

 

這一棟有四層樓都是驚安の殿堂,我一進去就拿手機照片給店員看,可惜這裡沒有賣我要的彩虹洋芋片,沒關係,最後一晚還能再找,我現在先來買需要的東西。

 

CIMG8144.JPG

 

這次旅程會在戶外賞花,預報都是晴天,所以我特別買了頂鴨舌帽預防日曬,加上我來日本都是帶汰換的舊衣服,上衣、內褲、襪子都是穿完就丟飯店垃圾桶,所以要再購買新的,說實在地,自從前幾次買了驚安の殿堂的內褲及襪子,舒適好穿,從此這些貼身衣物消耗品我就不在台灣買了,都來日本添購。

 

CIMG8145.JPG

 

我不會特地來日本一定要吃什麼,會衝排隊美食通常是自由行新手的迷思或是部落客採點想寫來衝流量,我比較隨遇而安,只有看到蛋包飯會特別愛吃;逛街也是,我也不會一定要去哪買東西,或是知名藥妝店、電器百貨,對我而言那都是跟風,唯有「驚安の殿堂」我會一來再來,不是因為它東西便宜,而是它選擇種類多,可以一次買足,就像台灣的家樂福一樣方便,不同的是,這裡很多特別的東西。

 

CIMG8142.JPG

 

朋友都知道我特別喜愛七彩閃亮的小物,上圖的亞曼尼上衣有鐳射圖樣,下圖的拖鞋也是,但兩者都太LOW,入不了我法眼,我可不希望穿起來像台客。

 

CIMG8146.JPG CIMG8147.JPG

 

我從一樓逛到四樓,該買的都買齊了,看到幾年前很夯的國際牌吹風機,姑且稱它吹髮神器好了,現在這樣的價格還有人在瘋嗎?風潮過了就知道跟風一時爽,像以前台灣的蛋塔、許留山風潮一樣,到近年的富士山玻璃杯、吹髮神器,人們滿足虛榮心臭屁完了之後,又得到什麼了呢?找到自己需要的比學別人買東西更重要吧。近年學佛持咒,我都有漸漸有一種超然境界了,雖然我超脫不了生死,但能超脫執念。

 

CIMG8148.JPG

 

過去我收集不少香水,這次帶來日本用的是凡賽斯運動香水,在這裡看到RISINGWAVEライジングウェーブ)「潮湧」這品牌的香水就很好奇,便試噴看看,沒想到味道特別好聞,而且也不貴,據說這是日本排名三大香水品牌之一,另兩個該不會是三宅一生跟KENZO吧?我曾經買過一生之水與風之戀,下次A&F香水用得差不多之後再來買這兩瓶。

 

ライジングウェーブ官網:http://www.fits-japan.com/risingwave/

 

CIMG8149.JPG 

 

大約逛一個多小時,買足之後我便走到圓環的吸菸區,綠色玻璃圍著的便是,旁邊也有盛開的杜鵑花,燒完香之後便再步行900公尺回京急蒲田駅。

 

CIMG8140.JPG CIMG8150.JPG

 

我要搭電車回飯店時拍下這張擠沙丁魚的照片,過去搭電車都錯開日本上下班的巔峰時間,現在時間八點了,下一班終於讓我體驗到東京日常了,因為我是被擠上電車的,終於能體會東京上班族擠沙丁魚的辛苦,不過站在我後面是位美女呵呵!

 

CIMG8151.JPG  

 

ドン・キホーテ蒲田駅前店官網:http://www.donki.com/store/shop_detail.php?shop_id=216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