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從以前就有收集大阪馬拉松紀念慢跑鞋的我,今年六月才請老妹上網幫我訂購,足足比在實體店面買便宜一千多,每年秋天美津濃都會推出的彩虹慢跑鞋不一定都會吸引我,主要還是會挑設計配色好看的。

 

1.jpg

 

上圖由左至右是2014至2017的紀念鞋款,我只有買14跟17年的款式,15跟16年覺得醜就沒買。11年跟13年我則是有收集,目前總共四雙,可以參考我這兩篇網誌: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010494 以及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0663007

 

2.jpg 

CIMG0152.JPG

 

以前就發現Wave Rider每年都在9到10月發表新款,並由大阪馬拉松彩虹慢跑鞋打先鋒,大阪馬拉松的「彩虹」所代表的含義,七種顏色指的是七項不同的慈善事業,分別為「支持生存的希望」、「支持夢想」、「支持家人」、「保護自然」、「保護健康的水」、「支持孩子們的未來」,以及「保護美麗的城市景觀」。

 

CIMG0147.JPG

CIMG0149.JPG

 

這一代Wave Rider 21較為低調沈穩,象徵大阪馬的彩虹配色以漸層流線與幾何圖形的方式貼合在黑色鞋體。

 

CIMG0151.JPG

 

有別於前幾代較太過繽紛的外觀,今年Rider 21代的樣式算是簡約時尚。低調黑色鞋身,搭配亮黃色的美津濃火鳥標誌,鞋口與鞋邊以七色漸層做點綴,左腳是橘黃色系、右腳是藍紫色系,左右相連成為彩虹光譜,是頗具巧思的設計。

 

CIMG0154.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