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57.jpg  

59558.jpg

 

極上社團的朋友陳婷婷前陣子開燒肉店,我說要去捧場但最近跟朋友聚餐都不是吃燒肉,所以遲遲沒光顧。直到昨天臉書有篇新聞介紹的燒烤餐廳的動態,看到網友留言某間餐廳跟源本家的肉質是全台北唯二好吃的燒肉店,源本家這名字好耳熟,不就是她開的店嗎?我去她動態看才知道店裡也有賣A5和牛,太狂了!

 

58590.jpg

 

臨時要約朋友來吃太麻煩,擇期不如撞日,我今晚下班就約老妹來捧場,於是先傳LINE跟婷婷說一聲。這裡離我公司不遠,走路就到了,沿途赤峰街很有日本街道的感覺呢!

 

58592.jpg

 

店面不大,座位也不多,但已經有三桌客人在大啖美食了。我跟老妹一個人點燒烤一個人點火鍋。套餐前菜如下圖,很開胃。

 

58593.jpg

 

我點的是價位三百多的某燒肉套餐,忘記名稱,但有牛肉、豬肉跟雞肉,老妹則是價位四百多的海陸火鍋套餐。我們加碼點鮭魚茶泡飯,超好吃,不愧是用日本食材,不油膩且搭配芥末一起品嚐非常鮮美。

 

S__113557509.jpg

 

婷婷跟她先生不愧是常去日本吃燒肉的美食達人,赴日取經果然厲害,用的食材品質都比照日本,她自己不敢吃的絕對不用,非常顧品質,所以幾年前做吃到飽的老客人都回鍋來這裡吃,讓客人吃得安心是她的堅持。下圖是老妹點的火鍋肉片,也是很好的牛肉。

 

S__113557510.jpg

 

老妹選的湯底是石頭火鍋,卻完全沒有油膩感,太神奇了。

 

S__113557508.jpg   

 

特別推薦老闆嚴選的南瓜跟甜不辣,連這麼細節且不引人注意的食材都很用心,吃了就知道厲害之處。

 

S__113557507.jpg 

 

自家做的手工蛋餃,比一般冷凍蛋餃大兩倍,且料多實在,很好吃!

 

58596.jpg

 

我的燒肉拼盤來了,看起來很美味也很豐盛。

 

58597.jpg

 

婷婷真是厲害,哪有老闆娘一直幫客人烤的,比我自己烤的還好吃。

 

58598.jpg

 

海鮮本來是要煮火鍋,但她覺得用烤的更好吃,還教我們怎麼烤最美味。干貝很鮮甜,蛤蠣都還活的唷!

 

58599.jpg

 

沒有配酒我覺得不行,於是點了草莓口味的韓國燒酒,很香很好喝。

 

S__113557511.jpg 

 

三種蝦子的肉質都很緊實,西門町有些吃到飽的餐廳都要花六、七百升級才能吃到,而且還限制一尾,源本家雖然不是吃到飽,但CP值超高,比去吃吃到飽還划算。

 

58601.jpg

 

最後的透抽也很新鮮,不像很多吃到飽餐廳吃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這裡的每個食材都很講究。

 

58602.jpg

 

最後的日式烤麻糬不像外面都用年糕,烤起來沒味道,這個烤到膨脹後,沾煉乳、花生粉一起吃超Q彈,比以前吃胡同、乾杯那種名店好吃多了,以後想約朋友吃燒烤就約源本家吧!

 

S__113557513.jpg

 

因為店裡位子不多,先打電話訂位比較好,預計下週會帶朋友來吃。今天沒點A5和牛,因為老闆建議搭配火鍋吃比較好,等天氣冷想吃火鍋時我在來品嚐和牛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11號

 

電話:(02)25238259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