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9GdbRVQAACVbR 

 

難怪覺得很眼熟,原來最近我追的日劇「啦啦隊之舞」(CHEER☆DANCE),飾演學妹芙美就是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的隊長伊原六花(林沙耶)。 

 

去年的日本高中舞蹈大會中,荻野目洋子成名曲「DANCING HERO」,穿著80年代日本女性流行的大墊肩及半屏山髮型,用浮誇肢體動作跳出「Disco復古舞」非常吸睛。  

 

HtAKIZw 

 

她們跳起迪斯可舞步整齊劃一,可惜這群大媽造型的高中生最後只得到第二名,不過也因為YouTube影片爆紅,被邀請到去年的「紅白歌合戰」演出,成為日本最知名的女高中生舞蹈社團。

 

林沙耶 

 

隊長林沙耶今年三月高中畢業,使用藝名伊原六花闖蕩演藝圈,首次演出日劇就飾演啦啦隊部的學妹麻生芙美,也是跟舞蹈有關,正好是她的強項,別看她年紀輕輕,拍寫真集可是身材一級棒。  

 

20180718034239J 

 

伊原六花IG:https://www.instagram.com/rikka.ihara.official/  

 

伊原六花  

 

影片: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