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靜樹木園 

 

坐落於京畿道加平郡的晨靜樹木園於1996年5月正式開放,由三育大學園藝系韓尚慶教授所創立,以悠久歷史自豪的樹木園由20餘個栽種著各式美麗草坪和花圃的庭園所構成,特點在於以多樣化植物素材來結合曲線和非對稱,成為極具特色的藝術庭院。 

 

아침고요수목원 晨靜樹木園0 

 

尤其是以韓國的錦繡河山為主題的下景庭園,將朝鮮半島的模樣實際以花朵植物打造出並完美呈現,成為園區內最受遊客們喜愛的人氣景點。  

 

아침고요수목원 晨靜樹木園3 

 

擁有包含300餘株白頭山植物在內共5000餘種的花科品目,每個月定期舉辦展覽會和慶典,不只是吸引家庭、情侶遊客前來參觀,就連攝影家、旅遊作家也都在這裡留下許多特別又美好珍貴的回憶。

 

아침고요수목원 晨靜樹木園2 

 

電影《情書》、《朝鮮名偵探》、《中毒》;韓劇《笑吧!東海》、《原來是美男》、《這該死的愛》、《雲畫的月光》、《她很漂亮》的拍攝地,每個季節都會舉辦特色展覽,而冬季的特色展覽「#五色星光庭園展」,是近年最夯的景點,冬天如果住附近飯店,晚上可以去看夢幻點燈唷。

 

아침고요수목원 晨靜樹木園4   

 

影片:

 

 

官網:http://www.morningcalm.co.kr/html/main.php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