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溫泉旅籠 

 

茅葺之鄉「旅籠」位於群馬縣深山中,是一家擁有200多年傳統的溫泉旅館,館內收藏了很多古董民藝品,還有從岩壁上自然湧出的中性低張性高温泉「藥師溫泉」,為溫泉百選評鑑受賞的源泉。  

 

薬師温泉 旅籠4 

 

在露天風呂「滝見乃湯」可享受眺望河川山林、飄散著檜木清香的藥師大浴場、使用天然藥草的藥湯溫泉以及可聽著瀑布流水聲、享受四季自然美景。  

 

薬師温泉 旅籠2 

 

此飯店榮獲:

☆2012百選溫泉氣氛評價第77名

☆2013百選溫泉氣氛評價第69名、設施評價第81名

☆2014百選溫泉氣氛評價第76名

☆2015百選溫泉氣氛評價第72名

☆2016百選溫泉氣氛評價第53名、設施評價第94名、企劃評價第77名

☆連續7年入選人氣溫泉250選五星之宿。  

 

薬師温泉 旅籠3 

 

影片:

 

 

薬師温泉 旅籠5 

 

還能夠品嚐到當地的野菜、河魚、地雞、野豬等美味佳餚,強調自然健康的烹飪方法,僅以簡單調味,頗具養生功效的清爽餐食,廣受旅客好評。

 

薬師温泉 旅籠6  

 

官網:http://www.yakushi-hatago.co.jp/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hatago.ryokan/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