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18.JPG

 

10/23(二)我們離開十和田湖畔後,前往瞰湖台欣賞十和田湖美景,沿途景色超美!

 

 

 

從十和田湖神社參道來這裡車程約十分鐘,今天是風光明媚的好天氣,抬頭就看到宛如鳳凰的祥雲。

 

CIMG1017.JPG 

 

抵達後,發現昨天清晨跟我們在蔦沼拍攝朝燒的大哥大姊剛好也來瞰湖台,他們是專業的攝影愛好者,租車自駕來東北賞楓。

 

 

 

CIMG1020.JPG

 

瞰湖台這裡觀看的高度雖然沒有比発荷峠展望台高,但角度比較漂亮,一般旅行團是不會帶來這的,主因是沒有停遊覽車的空間,大家都是小車路邊停。

 

CIMG1021.JPG CIMG1022.JPG

 

十和田湖周邊有很多展望台都能夠眺望湖景,目前發現最佳的觀賞地點是瞰湖台,很多旅遊刊物的封面或照片都是在這裡拍攝取景。

 

CIMG1023.JPG CIMG1024.JPG

 

瞰湖台坐落在湖邊最高的懸崖,可欣賞到右側御倉半島高達220公尺的懸崖峭壁千丈幕,以及五色岩、屏風岩以及左側的中山半島。由於岩石與湖的海拔落差很小,因此這裡是一處絕佳的拍攝地點。

 

CIMG1025.JPG

 

畢竟展望台空間不大,能嘗試的角度我都盡量拍看看,發現靠在角落來拍攝視野最佳。

 

 

 

CIMG1027.JPG

 

瞰湖台位於103國道路旁,交通十分方便而且無需攀爬樓梯,很輕鬆的景點。

 

CIMG1028.JPG

 

最後我們團友何大哥為這群攝影團拍了張合照後,我們就要前往奧入瀨溪流了,我也發了名片給他們,如果不想開車那麼累,想去秘境絕景拍照可以找勝軍。

 

CIMG1029.JPG CIMG1030.JPG  

 

瞰湖台官網:https://www.aptinet.jp/Detail_display_00000370.html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