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23.JPG

 

2018/11/16(五)今天上午第一個景點位於「別府弁天池」,雖然有別府二字,但可不是在九州大分縣唷,而是在山口縣美彌市。距離長門湯本溫泉飯店約二十幾分鐘的車程。

 

CIMG3909.JPG

 

車子停妥後,大家都迫不及待走近池子來拍攝,這如同寶石般的藍色池水也太漂亮了!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天色陰陰的,沒有出大太陽,不然一定更美!

 

CIMG3910.JPG CIMG3911.JPG

 

近年因網路分享而在日本爆紅的秘境,池底下每秒湧出168公升的水,池水富含礦物質很適合用來沏茶飲用,非常受到當地咖啡廳的店主喜愛。

 

 

 

CIMG3913.JPG

 

這裡的神社名為嚴島神社,跟我們下午要去的宮島嚴島神社自然不是同一個級別。

 

CIMG3914.JPG

 

樹洞裡有尊弁財天,弁天池因此而命名,弁財天又稱辯才天,源自於古印度的河神,傳來日本後則為神話中的七福神之一,象徵口才、音樂與財富的女神,抱著琵琶的身姿是其特點。

 

CIMG3915.JPG

 

這池泉水是從秋吉台喀斯特台地湧出來的地下水,透明度極高,擁有鈷藍的色澤而且相當清澈,為日本名水百選之一。

 

 

 

不管用哪個角度拍都漂亮。

 

CIMG3917.JPG CIMG3918.JPG

 

往裡面走則有弁天觀光葡萄園。

 

CIMG3919.JPG CIMG3920.JPG

 

旁邊那棟建築是「弁天會館」,提供遊客用餐的食堂。這附近還有泉流庭餐廳可以釣鱒魚吃鱒魚料理,如果中午來的話我就會安排在此用餐。

 

CIMG3922.JPG CIMG3925.JPG 

 

池底的石子清晰可見,池裡也有小魚唷!

 

CIMG3924.JPG CIMG3926.JPG

 

這邊大約停留二十分鐘到半小時拍攝其實就夠了,回到停車場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CIMG3927.JPG

 

別府弁天池官網:https://karusuto.com/spot/beppubentenike/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