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改DM1

 

以往老師都很認真在寫遊記,最近一年來平均每篇都要花二至三天的時間寫,但我畢竟不是全職部落客,也沒有任何業配跟廣告收益,加上工作繁忙,寫了那麼詳盡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認真看完。 

 

所以今後不再寫詳細的內容敘述,景點官網跟地圖等工具也不再費時補充,「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網路上資訊很多,可以自己搜尋,而且知名部落客們能見度更高,這些旅遊工具都會寫,我其實不必畫蛇添足,把時間拿來做跟他們不重複的事才對,老師的Knowhow就留給挺我的各位吧。 

 

從這篇網誌開始,之後都會以影片、照片為主,文字敘述為輔,因為時代變遷,YouTuber有超越Blogger的趨勢,未來影片將取代照片。 

 

所以最近買了三軸穩定器及記憶卡,改用手機拍攝影片,並以言語敘述取代文字敘述,就有更充裕的時間在國外即時分享給大家看,不必等回國將相機照片存入電腦,再用電腦上傳網路寫文章,也不會像現在拖了幾個月後才讓大家看到文章,當然老師也會比較輕鬆,有效率又不再勞民傷財,可謂一舉多得。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新政策,雖然方法改變,但我的熱忱不變,會持續貫徹「己欲達而達人」的仁義之道,謝謝大家體諒。 

 

2022DM改0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