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的感覺一樣
覺得音樂很悶
吵得很平淡
地上垃圾誇張到一堆正妹在我面前跌倒
另一邊的音樂被蓋過去
感覺兩個舞池效果不好
跟上次SASHA來台一樣(印象中好像是在Luxy~去年還前年吧?)
令我失望
我以為會跟春天時在南港101的派對一樣High(當時是TIESTO來)
不過我覺得ok的是大家的裝扮都好酷
尤其是老外特別會打扮~果然是西洋人的的重要節日
馬利兄弟 金剛狼 sm女王 神鬼戰士 超人 吸血鬼...
台版正妹則有俏護士 兔女郎 女教師 薄紗中東女等爭奇鬥艷
去那邊1500換一杯ice
覺得花的不值得
南港101那場才真的讓我值回票價
我跟我朋友完全沒流到汗~12點到4點都在看正妹
4點多就鳴金收兵打道回府了
雖然我只買過SASHA一張CD 而且是跳不起來的Lounge沙發音樂
但真的很不錯
那晚的感覺也一樣跳不起來 卻感覺很差
以後SASHA來應該會放棄這樣的派對
還是TIESTO跟PVD能打動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