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androck (jj)》之銘言:
: 這位住在馬祖的新莊人
: 我不知道你怎麼知道我的無名
: 也不知道你怎麼跑來看我的網誌
: 更不沒想到你竟然跑來留言版留言
: 我要先說我並沒有生氣
: 只是對你先前的行為頗有微詞
: 但我不認識你
: 所以這些話並沒有對任何人說
: 所以那篇網誌只是在抒發一時的感想
: 本來過了救不想去理會他
: 因為那篇文章有三分之二不是在說妳
: 可是沒想到你竟然無故的跑來看
: 竟然還留言
: 這樣我會有被侵犯的感覺
: 所以那篇留言我要刪掉很抱歉
: 希望你以後也不要在來
: 對我來說那不是我和外界溝通的場所
: 是和老朋友交流的地方
: 謝謝


我是住新店不是新莊
差一個字差很多
你的留言板你有管理權
要刪除與否我無權干涉
只是你的態度很小孩子氣(果然是七年級後段班)
我也沒有侵犯之意
就事論事而已
畢竟對你極端且偏頗的言論有需要導正
我不會再去...我也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反正跟你講你也聽不進去
不受教就算了
將來你自己會成長

我先前的行為很正當
不管是地方版或是任何版
是BBS都有言論自由
只要我不傷害他人即可
更何況我大男人一文是用疑問句
若有不當言辭版主自己會砍文
還輪不到你說教是吧
若你不認同
就試著改變他人對你們的想法
身體力行當一個體貼且不大男人的馬祖青年
而不是噓人罵人發洩情緒就能改變這種刻版印象
我舉個例
軍中有句形容馬祖的玩笑話
"窮山惡水奸商刁民要什麼沒什麼"
大家都希望這只是玩笑話...對不?
但因為這句話反彈.反擊只會造成反效果
不如你實際的去改變他人印象
如同電影"讓愛傳出去"般
每一個人都去幫助三個人.就能把愛散播出去...
你讓一個人有好印象
相信就能一傳十.十傳百...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