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公曰:

: : 你吃錯藥嗎?
: : 我根本沒有要找你麻煩,
: : 你怎麼那麼愛會錯意,
: : 還說別人愚蠢,
: : 你呢?
: : 又多高竿?



鄉民對曰:

: sorry
: 我並不想戰
: 可能我說話比較衝了一點
: 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
: 可是我覺得你說時尚電音這個東西
: 你可能要仔細想想
: 音樂沒有所謂的時尚不時尚
: 只有類型的分別
: 而且年紀小
: 並不表示我對於音樂的了解會比你少
: 也謝謝你對於我的推文
: 但對於抵制這事情
: 或許我做不了什麼
: 畢竟Luxy是一個比較大的團體
: 我只是個人
: 但我希望在跑趴聽音樂的同時
: 是快樂的
: 而不是一個被主辦單位耍的人
: 或許慢慢的抵制
: 一些小力量
: 團結起來
: 我們才能有夠好的跑趴環境
: 世貿的收費那麼貴
: 環境卻那麼糟糕
: 你可以去看看國外的趴體場地
: 相較之下
: 你就會知道Luxy有多坑錢了
: 如果有冒犯到你
: 我很不好意思
: 也希望你在10/27那天可以玩的愉快
: 畢竟大家都很期待ATB的第一次來台



陳公曰:

會匡人的不只夜店,
你吃過早餐兩顆荷包蛋賣25元嗎?
你換過煞車片400元嗎?
你買過T恤1800元嗎?
隨便一間Pub啤酒一瓶200元,
結果7-11才賣55元,
餐廳豬排飯要價300元,
而自助餐只要70元,
那些地方都是不會改變的,
端看我們願不願意上鉤罷了,
人家LUXY有黑道圍事,
跟白道又吃得開,告也告不倒,
抵制除了強制停業(文攻)、火力鎮壓(武嚇),
否則我們市井小民只能拒絕消費、消極抵抗,
但是少我們一張票有差嗎?
他們還是一樣賺錢,
還是一樣會說要來就來、不來拉倒,
就像有些政客擺明了魚肉百姓,
你有辦法讓他下台嗎?
他們還是繼續歪戈!
這就叫做「無奈」,
除非我們有財有勢有權利,
否則只能關門咆哮。

國外跟我們不同,
他們專業、堅持、尊重!
而台灣民族性就是隨便,
有錢賺就好,管他誰來跳,
場地爛也不是一天兩天,
除非我有錢蓋一間巨蛋專門供電音派對!
除非我有權力改變現況!
不然只能我們去適應、去將就,
這就叫做「現實」,
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想要移民,
因為有錢就想要有更好的生活水平,
太多國家比台灣好,
國人水準再不提昇就會被比下去、
就會繼續被看不起、
就得繼續過這樣的生活。
那些百大DJ為什麼會來放歌?
因為錢,台灣有錢賺,
他們真心想來嗎?
環境差、素質差、什麼都差,
也許不想來,但是有錢賺就得勉強來。

音樂有分等級,
有分時尚不時尚,
端看個人、環境與潮流,
過去宗教音樂與古典音樂就有貴賤之分,
作曲家也有優劣之分,
樂團也有等級之分,
現在呢?
你看有身價高的百大DJ與身價低的業餘DJ,
唱片行有賣一張千元以上的大碟與綠標一元的搖頭樂,
就像名牌貨與地攤貨的差別,
這些不是虛榮,而是品質水準真的有差,
你對音樂瞭解或許不比我少,
但我敢說我對音樂的涉獵絕對比你廣,
因為我繳了很多學費,
我的無數張唱片,都是用辛苦血汗錢堆積出來的,
以後大家多溝通、多交流,誤會立即化解,
以上是我個人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