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說:「如果只能讓你愛她七天?」
阿樺說:「我會愛她星期一到星期天。」

神說:「如果只能愛她四天?」
阿樺說:「我會愛她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神說:「如果只能愛她三天?」
阿樺說:「我會愛她晴天、陰天、雨天。」

神說:「如果只能愛她兩天?」
阿樺說:「我會愛她黑天與白天。」

神說:「如果只能愛她一天?」
阿樺說:「我會愛她活著的每一天」

神說:「如過只能愛她半天?」
.
.
.
.
.
.
阿樺把神尻昏說:「我天你個老木,你天天天天,到底有完沒完呀!再天!我一刀捅死你!」

神掙扎的說:「生亦何哀?死又何苦?你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