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要開國中同學會,
我忽然想到,
今天夏天的畢業潮,
正巧是我國中畢業十三年、高中也畢業十年的暑假,
但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甘寧老師!我真的老了!

同學一個接一個結婚生子,我還是王老五一個,
快三十歲了還單身,
林志玲到底什麼時候要嫁給我呀?
好啦,我知道答案是下輩子,

看到圖中去年同學會,真的是感慨萬千,
因為要下基地,這次同學會我不能共襄盛舉了,
只能在遙遠的馬祖默默祝福各位了,
可惜,唯一失去聯絡的是國小同學們,
小學同學若有在網路上看到我記得打個招呼呀!

還好國中、高中、軍校的同學有些都還有連絡,
緣份是很奇妙的,
只要友誼風箏的線不斷,就會牽動更多人相聚,
加油!同學們,
你們現在可都是社會的中堅、國家的棟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