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考績必須要有體檢證明,
我利用今天下午去三軍總醫院做健康檢查,
早上在PTT問如何從新店搭大眾運輸工具過去?
畢竟機車寄到馬祖,返台的交通都變得不方便了,
但熱心的新店版友們,還是幫了我大忙,
直接由公館汀洲路三總院區搭免費接駁車到內湖只需要二十分鐘,
既方便又省錢!

到了之後發現三總變很多,
變得更新更好,還有許多服務志工,
但裡面病患超多又很難找部門,比起桃園中正機場更讓我暈頭轉向,
找到之後卻很「殘念」,
得到的結果是健檢時間是週一到週五的早上九點到十一點,
也就是說我白跑一趟了,
但我右胸上的粉瘤一直想切除掉,
就順便預約掛號週一的外科門診,反正當天一早也要來健檢,
這時卻發現我上次來門診是民國八十五年,
與今天整整相隔十二年之久,
天呀!真是誇張,雖然我之前有來探病及看護,
但沒想到看病已相隔如此之久,
想到那年我還在讀高二,真的是光陰似箭。

再五天就是我二十八歲生日了,
沒有開心的感覺,反而有股淡淡的哀傷,
真害怕哪一天我會老到吃飯手會抖、上大號會睡著、
寫網誌會忘記接下來要打什麼、過個馬路要花五分鐘、
看摔角會中風、起床時沒硬起來、吃牛排會掉牙齒、
運動會骨折、想花錢卻不知道該買什麼,難道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一切都是幻覺,我不敢再想下去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