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看神鬼傳奇三!」

他:「我們醬去會不會很像GAY呀?」

我:「保持距離~不然你約兩個妹呀!」

他:「我真的不知道要約誰?」

我:「就約你超正小學同學呀。」

他:「她有男友耶?」

我:「搶過來呀!」

他:「靠盃唷!有那麼簡單就好,說的都很容易。」

我:「做不做而已啦?」

他:「不可能啦!哪個女生情人節不跟男朋友過?」

我:「淦!也許她男友想跟別的馬子過呀?」

他:「哈哈!」



















                     O  
正妹小學同學:「淦!躺著也會中槍!」 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