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PO徵友文,很少會出現噓文,
除非是女生要求對方要180以上的文章才會出現,
現在連徵女都有人來插花湊熱鬧,
是怎麼樣的現象呢?
因為自己不敢徵就不想讓其他人順利徵嗎?
PTT何時變成心胸狹隘的人發洩不滿的地方?
情緒有很多正當方式紓解,
為什麼要攻擊他人才會得到快樂呢?

我想他們的唱高調的暴戾假面具只適用於網路吧,
從小到大,我的「天賦」也是「專長」就是罵人(也可說頂嘴),
很少有人罵贏我,就像周星馳一樣腦筋動超快,
每當罵那些白目腦殘的網路小白,
就有莫名的快感,
那種現實生活小孬孬;網路世界打嘴砲的死阿宅,
是我最看不起的,
今天我不電他,才是真的對不起國家社會!

我的個性其實很像楊過,
固執、叛逆、機靈、俠義、好強,
記得金庸小說神雕俠侶有句話,
郭靖曾對楊過說:「為國為民,俠之大者。」
我想當大俠,就要有赴死的精神,網路哪些人渣,我必當一一反擊,
誰攻擊我,我就加倍還他,
從小打架別人都會怕,而我都會贏,其厲害之處就是「窮追猛打」,
因為對方以為事情過了就沒事了,
但我恨意深遠、怨氣超強,只有別人原諒我,沒有我原諒別人,
他會時時活在恐懼當中,
因為我隨時會伺機攻擊,不把方打哭求饒我絕不會善罷甘休,
打架實力進階到有人想吸收我當打手(還好當時沒走偏當歹子),
直到長大後知道法律的重要,以暴制暴不是好方法,
才金盆洗手、寶刀入鞘。

平常愛看摔角、格鬥的我,覺得這才是男人的運動,
卻一直苦無機會發揮,
現在是和平世界也沒戰亂(就台灣而言),近戰肉搏更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的武俠之道該如何發揚呢?
我想,只能在網路繼續跟那群阿宅周旋下去吧,
這樣我的格調會不會跟他們一般?
沒差,反正放假我閒著也是閒著,
就當做大哥哥陪小朋友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