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EQ仙女

不論是其他公司的經紀人、模特兒,甚至記者,被問到林志玲私底下的個性如何,
全都給了同一個答案:EQ很高,很有禮貌,是圈內少有的「乖乖牌」。
林志玲的私生活有多嚴謹?
范清美飛快的回答:「不抽煙、不喝酒、不上夜店,寧願花時間陪家人,就是這樣。」
「林志玲是仙女!」一位資深娛樂記者甚至這樣斬釘截鐵地形容她:
「她私底下的個性很溫和,真的很溫和,從來不曾擺過臭臉!」
任職於公關公司的廖瑜玲,高舉雙手為林志玲的高EQ作擔保。

廖瑜玲在去年初有了和林志玲合作的機會,
當時主辦單位在活動開始前30分鐘才知道林志玲沒有耳洞,
因此許多事前準備的耳環都無法配戴,正當廖瑜玲忙於解決問題時,
一位模特兒走到她身旁,大聲嚷著:「林志玲就是大牌呀,不穿耳洞,都要客戶配合她!」
一個不大的後台,足以讓林志玲清楚聽見這句話。
「她聽到了,但還是微笑著坐在位子上,一句話也不反駁。」
廖瑜玲講起這件事,還是忍不住激動:
「等到活動結束後,林志玲自己一個人跑來找我道歉也道謝!」
勤儉白雪公主,「貼心」與「鄰家女孩」,在所有受訪者的口中,彷彿就是林志玲的代名詞。

凱渥經紀公司的老闆洪偉明曾說:「林志玲倒像是一個鄰家女孩,而不是模特兒。」
范清美舉例,林志玲會熟記每一個工作人員喜歡吃的東西,
即使只是去趟便利商店,也會記得順便帶回工作人員愛吃的巧克力。
「林志玲像個瞭解人情世故的白雪公主!」
常在秀場上和模特兒合作的藝術彩妝家連士良這樣形容:
「她即使累了,也不會讓工作伙伴們察覺,盡量維持一個愉快的工作氣氛。」

與光彩奪目的模特兒無法劃上等號的「節儉」,也是林志玲讓人驚豔的特質。
認識林志玲多年的朋友說,林志玲在日本時因為物價較高,為了省錢,能走路就走路,
「很多她在加拿大唸書時用的東西,現在還在用。」
自由時報的娛樂記者葉文正也舉例,
在一次拍照的過程中,發現林玲帶的四套衣服,全都不是名牌,
是一個「非常樸素的女孩。」射手座的林志玲,其實最想過隨性、自由的日子,
「只要我認為重要的東西,就會很堅持。」
就像你很難想像,身在必須隨時維持外表華麗狀態的模特兒圈裡,
林志玲依然堅持不在耳朵上做文章,
「小時候媽媽怕我破相,不讓我打耳洞,那我就保留這一對完整的耳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