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得違反管教禁令。

二、不存偏袒之心。

三、不以階級壓人。

四、不在弟兄面前批評長官。

五、不臆測、曲解命令或對命令表示異議。

六、不漠視弟兄應有之權益。

七、不輕諾寡信。

八、不低估弟兄之能力。

九、不博取弟兄好感,應博其尊重。

十、不重蹈覆轍,知過不改。



感想:

我終於卸任領導職了,從小就具有領導能力,善於指揮他人,對獅子座而言算是種天賦,
現在沒有兵權了,應該要高興自己壓力變小了,責任也輕了,但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畢竟我活著,是因為有一群相挺的兄弟在支持我,
少了你們,我很落寞;在你們身邊,我才會因你們而有價值,
雖然看不到各位的退伍感言,只要在你們心中還有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管多大風雨,不論多少困難,只要一句話,POA永遠是你們的POA,我一定挺你到底!

過去我就是抱持著一顆坦白赤誠的心,將所有弟兄當成自己的親弟弟,
有問題我解決、有困難我幫忙、有好康我分享,打造一個大家庭,這才是領導幹部的作為,
蔣家安連長,我永遠記得你在我們畢業前勉勵我們的話:「依法行政,帶兵帶心!」
金庸先生,我永遠記得你武俠小說裡郭靖勉勵楊過的話:「為國為民,俠之大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